2003-05-25 19:57:45SoLetiLLa

悶熱的一天@@

今天作了什麼呢?一早起床,室友們都還在睡心想果真是個寧靜的早晨
雖然也九點多了
想好好享受一下一個人的感覺
沒想到我才剛上完廁所某名室友就像跟屁蟲一樣也起床了
心理就靠了一聲 結果另外一個也起床了...=.=
打開我的會計課本...
唉 看的頭昏眼花
想吃點什麼東西 一點也沒有得吃
就降子到了中午
還是持續著會計跟肚子餓的衝擊
莫名其妙也就到了四點多
跟室友看了一下我猜 評論了校花美女
跟來賓 怎麼這周王心凌又來耍做作阿!而且重點是有人比他更做作
那就示范x臣 攝影機祇是拍到他而已
怎麼臉一直都不知道在講什麼
看了就很想扁他
而且Tension又出現了 洪金寶的兒子怎麼肌肉變那麼大塊阿
根本傻眼.....而且香腸嘴唱歌很好笑 會讓別人一直想看他的嘴
也讓我想起了國中時期喜歡陳錦慧的那個香腸嘴 哈哈哈哈
好不容易讓我等到了晚餐 跑去買華王飯店的外帶服務
一個中式總匯便當跟燒賣與馬來糕
燒賣好好吃 裡面蝦子多的跟什麼一樣 而且便當料也很好
根本覺得蝦子事免錢的
祇是有點冷而已~~
總而言之 今天吃這一餐還蠻高興的 也許是因為自己還蠻餓的
騎車回來的時候 一堆車子 氣死我了~~!!
待會又要來看永遠也作不完的會計了...........
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