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15:34:49貓眼小茗

《迷惘》-NO.1-

《迷惘》-NO.1-心戀

藍天,白雲,好一個美好的天氣!就在這一切看似非常的美好的早晨,
台北的某棟公寓裡傳來了大的嚇人的呼喊聲-

「陳政零!你要我說幾次啊!不准半夜給我爬陽台回房間!聽不懂人話是不是啊你!」房東太太的聲音可謂河東獅吼眾人倒。

「阿~靠!一大早的遇到房東阿婆,今天出門一定會踩到狗屎..」零哭喪著臉東躲西藏,只差沒往馬桶裡頭鑽進去。

「別躲啦~我那花了快3萬整修的遮陽棚架被你踩了一堆腳印,你看你怎麼賠我!給我出來!遲早找到你!等著吧!」房東太太簡直氣炸了,平常重視的氣質蕩然無存~

「媽阿!不妙..咦!從廚房那個洞爬出去好了~」簡單抓了外衣跟外套,零沒命似的邊跑邊穿,只求老天保佑讓他成功躲過。

來到廚房後面,搬開了幾塊遮掩的磚塊,零二話不說就往洞裡死命鑽,拼命爬,也不管外頭草長的多高多密,硬是從草堆中竄出去。不一會兒他已經順利爬出草堆來到公寓後方的小巷子,拍拍身上的塵土,沿著圍牆邊到車棚去牽他那台破50。

「呼~差點被阿婆扒皮!先去吃早餐好了~」零騎著車,在人擠人街道上穿梭,這對他來說比吃飯還簡單,當了4年多的台北學生,對此早已駕輕就熟。

簡單吃了早餐後,他來到了平時常去的網咖,進去掏了個50元硬幣包台,走到他熟悉的那個18號位置。

「咦!已經有人了?!這誰的包包..」看了看電腦,嗯,沒開,計時器,關的,看了看左右,沒人想鳥他,那這到底是誰的包包?!莫宰羊。

就在他習慣性的把包包想往沒人看到的角落塞時,包包的主人出現了。

「先生。不好意思,那是我的包包,可以還我嗎?」背後傳來女孩子的聲音。

零不好意思的轉頭..

「啊!!劉沛儀,那係哩!」零的嘴巴張的很大..很大。

「政零?!你是那個考試老是考在我後面一名,每次看到我就跑的陳政零?!」女孩子接過包包,開口說。

「呃..嗯..啊..」零這才知道什麼叫啞口無言,這是除了哪天宣布他當了總統之外令他想找洞鑽的第二件事。

女生看了看他,摀著嘴輕笑了下便轉身走到櫃檯,留下一臉呆滯的零。

「真雖!怎會在這遇到我暗戀2年的女生~呿!」零坐下打開電腦電源,腦中還在想剛剛那個尷尬的情況。

點了魔法飛球的遊戲捷徑,零開始進入了高爾夫遊戲的世界..

『(哈哈)零!你今天沒踩到屎喔~1風竟然沒進!』螢幕上傳來球友們的虧聲。

『吵死了!(生氣)還不是剛剛..』零欲言又止。

這可引起了大伙兒的興趣,紛紛接踵而來的問題轟炸佔滿了遊戲大廳的對話格,搞的他好想打人,只好玩起了尿遁..

「呼~還是躲到晴空來好了!免得被他們的問題淹死!」偷偷的換頻道,零開了一間遊戲室等著。

此時有個小新手E進來-

『我可以玩嗎?(無奈)』新手問。

『可以啊!(微笑)』他回應。

『嗯!你真是好人!開始吧!』

『喔!』打完就按了開始遊戲。

醉夢情,一個小新手,原本該是他來來去去的球友其中之一,但是卻引起了他心中陣陣的連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