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20:11:35×兔子小活×

2007.09.29 ---- 崩潰

今天早上好好的...
就從下午開始...

下午第一、二節
學程主任的課
我真的非常不喜歡他
不只有我,其他人都很討厭他
除了阿倩= =
柚子懷疑他都沒在上課所以才不討厭XD
他用程式上課,他自己都沒上
用廣播!還出了一大堆功課
自己也沒有說清楚,就說我們做錯了
真的很不負責任
說什麼電腦不好是自己家裡的事不關他的事
什麼鬼?!換不換電腦自己可以定喔?
都說電腦不好了
還叫大家灌那個平常見不到的程式
你是白吃啊!真的很自私耶!
出了功課之後
剛下課就說:「好!下課!」
然後他就走掉了.....
留下班上的人在裡面做功課
去你的!!
你算什麼老師?!
你算什麼學程組任?!
以前的學程組任比你好太多被了啦!
之前是輔導室的幹麻來
自己要來要不好好教
滾回你的輔導室啦!

之後下來的課,是報告
以為這樣的憤怒就結束了
結果下課那節

我在四樓遇到米樂
他很神秘的叫我過去...
過去聽到...
米樂還沒說完話眼淚就在眼睛裡面打轉
好心疼...
之後就說米樂的爹跟娘都覺得米樂不能跟我一起去選秀
因為兩個女生自己上去...
所以米樂的麻麻就打給米樂
米樂之前問他們的時候,就已經跟他們說好是兩個人
結果他們今天後悔了...
聽到米樂講差不多4、5句話後
抱住米樂....
眼淚也在轉了...
怎麼會這樣?!
那昨天學的畫妝
明天要去的草屯
跟潤兒姐姐約好的事情
寄出去的報名表
準備好的才藝
不就是白費了??
當場腦筋空白....什麼都不好想...

上課鐘打了
很想讓眼淚烘乾在回去
可是卻沒辦法..只好硬撐頭皮回去
回去的時候
本來快乾的眼淚
之後跟柚子說過程
又開始了....

台上的表演
有看卻不懂..
大家在笑自己卻笑不出來
眼淚停不下來

謝謝禮欣的安慰..
但是我真的很不喜歡出爾反爾的人
而且...
那個選秀會...
對我跟米樂來說,真的很重要...

美環那組出來之後
笑出來了!!
她們真的很妙
可是....
笑完才知道..
「原來,在難過的時候逼自己笑,只會讓自己更難過」

回家姐姐來載
他說他可以陪我們去台北
隔天在帶我們去圓山大飯店選秀

之後我就打給米樂
跟他說消息
他說他會打電話給米樂阿爸
打過去之後
發現.....
米樂阿爸根本不知道不讓他去選秀的事情..
我懷疑..
是米樂麻麻自己不想讓我們去...

之後想不開吧!!
去剪了頭髮
差點被剪成水母頭....
嚇死我了!!
小活 2007-10-03 22:25:33

哈哈!
現在已經沒有了啦!!
因為可以去!
但是希望颱風不要來搞怪!

笨魚 2007-10-03 20:04:15

看不懂 你崩潰在哪耶@@&quot

小活 2007-09-30 18:51:47

是低是低!!!

做好自己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