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22:17:23×兔子小活×

2007.10.27 ---- 一中街&眼淚

原來,洗三溫暖那麼難受...

今天是笨魚的生日
明天是魁魁的生日
兩人生日快樂喔!!!!


穿著上依便服加上制服褲子,完美搭配啊!!
就這樣走進校門...

上了兩堂英文,寫了兩堂小說
10點了...就這樣放學

在那裡調鞋子,發現原來我大小腳
右腳剛剛好、左腳太小
放了鞋墊還是會掉鞋,只好塞衛生紙...

好不容易走到了總達
一路上卻一直罵為什麼全航要關...

奶奶和阿倩坐
我跟柚子坐
到了草屯,有人上了車
聽到阿倩和柚子的騷動
哈哈哈!!!原來是滷蛋...
五個人就這樣到了台中
走到台中公園
哈!!這才叫公園麻~~~
比南投大多了,比南投漂亮多了!!
因為珍奶喝太多,所以就跑去上所謂的「五星級廁所」
上完發現包包不見了...
結果被奶奶帶去男廁了= =

走了一段路
發現超大人群
就知道他是所謂的「一中街」
本來想去吃午餐的
可是打消了這個念頭(人爆多= =)
先去了海報屋
一進去看到OPPA的海報,還有在中!!!
哈哈哈!!!
進去就超HIGH的!!!
一直看到我家的兔兔!!!
還有我家的大家!!!.....
忍不住動手了....
超HIGH說!!!!
買完在放在那裡...
阿倩說等等逛完再來收括~~~~

出了海報屋買了一個手機套
從好久以前就想買手機套了
只是一直找不到我要的感覺...
終於讓我找到了...
3比2.....
咖啡英文字勝出~~~~
就是我一開始選的那個!!!
(謎:那你幹麻還要比?= =)
(小活:我爽~~)

下一站是去拍貼
好HIGH說~~~~
奶奶的優惠卷....哈哈哈!!!
只要付10元啦!!!
這算是....第二次拍貼吧= =
(鄉巴老一個...)
好HIGH說!!!!!
奶奶跟阿倩性感的勒.....
自以為在北海道....哈哈!!
奶奶還說他都不知道自己有那麼性感!!!
我快被他笑死...

之後去了超多地方= =...
懶的數了
去了玫瑰大眾...
原來五次方要來開簽唱會阿...
真棒!!!
決定留下來看五次方的到來
哈哈~~~等了差不多10分鐘
媽啊!!!怎麼會有人那麼帥....
爆帥的啦XDDD....眼睛超級漂亮的
哈哈!!高處果然有優勢...
哈哈!!!....
超爽的啦!!!

走了好久好久...
知道腳在發腫了
但是為了OPPA....
只好再走回海報屋
哈哈!!!雖然腳痛成那樣還是要買啦!!
買了兩張海報,一張是在中,一張是OPPA
還買了一張掛報...超Q的!!

之後要回去了時候去了賣魔術師的東西吧
發現...真正的玻璃!!!
哇!!!!
其實也沒什麼麻= =
因為其中一個很像女的....
奶奶好可愛..
買了那個什麼轉的東西
差點還被服務人員騙XDD
笑死我的天...

座車的路上
跟阿倩聊了很多
真的很多...

回到家...
腳流血的...
很傻眼...

回家上線....
看到潤兒姐姐也上線
告訴我OPPA的事情
心痛、心痛,還是心痛...
公主...已經不能在唱下去了
赫赫...
兔子...
海海...
庚寶...
使源...
特特...
範範...
大頭...
強爸...
小賢...
...........
只有小旭的聲音是好的...
你們到底要讓妖精傷心多少你們才甘願阿
你們到底要讓妖精留多少眼淚你們才甘心阿
如果你們愛著你們的妖精
就替你們的妖精想一想吧...

潤兒姐姐跟我說兔兔掛急診...
還有好多人受傷....
喝...小賢啊!你傷才剛好不久...

告訴你們...
你們不管是誰
不管是誰給我倒下...
不管是誰在送醫院...
我誰也不會原諒
死也不!

可恨的SM..
你們非把你的藝人搞成像小賢那樣你們才甘願嗎?
難道你們非把你們的藝人搞成昏迷你們才罷休嗎?
你們難道不知道妖精看到她們那樣會難過會傷心嗎?
既然你們知道就不要這樣
想想你們的錢從哪裡來的

我想一直罵你們
我想..一直都很想...
但是....我無力了...
也放棄了.....

我好累、我好痛...
比起腳上的痛...
心痛更上是萬倍....

哭了...
哭了很久很久...
哥哥說上了高二就變的愛哭..
或許吧...

三溫暖...
很不好受...
小活 2007-11-03 22:44:30

哈哈!!!
別謝別謝!!!
不過話說....
也過太久了吧= =!

2007-11-03 22:40:33

謝謝你的祝福^^

小活 2007-10-30 18:09:18

...
原來你有發現喔..
...
沒事...
最後以後都給我保持沒事
不然我一個都不原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