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7 20:14:58灰雨

台北的四天三夜...(1)

2005年11月21曰

今天,第一次踏進到台灣這個地方,感覺不錯,只是市區裡的空氣有點混濁...大概是天氣不太好的關係吧~

到達飯店後,下起微雨了,原定去淡水就改成先到101大樓及附近的”New York” Shopping mall逛。一步出飯店,有點冷,連手都變冷了(我雙手很少會變冷的)...到捷運站時,我伸出了我的手,示意著:「還可以像以前一樣的牽著手走嗎?」我沒有勇氣去看你的眼神…你沒說甚麼就牽著我的手...很暖,很懷念的一隻手...我眼眶紅了,還好,沒有掉下眼淚...

101果然是101,外型真的很漂亮,裡頭的大型商舖裝潢得很漂亮。看到眼花撩亂時,你說先找點東西吃,我們就隨便的到樓下吃蚵仔煎+炒米粉+貢丸,甜品還有三色豆花~蚵仔煎味道不賴啊,但由於我們下一個目的地是”市林夜市”,所以我保留了它的分數~:p

我們坐公車到捷運站,哈~很多年沒有追公車及跑步了^_^沒想到我還能跑,還要比我身旁的一位女士還要快~hahaha...

乘坐捷運到達了台北巿有名的”市林夜市”囉~!可是天又下起微雨了。你牽著我的手到處看,雖然下著雨,可是都很熱鬧丫~我們一起買了頂帽子,我造了一個蓋章,突然你發現原本的美食街都沒了,唯有一邊逛一邊食找其他小食吃,先去吃了一個巧克力刨冰(是切片的),超~大的一碗!我一個人吃的話是沒可能吃得完的(除非給我一小時),再嚐了一個”胡椒餅”,挺好吃的~^_^

發現了有很多台抓公仔的遊戲機,跟澳門不同的是:台灣的抓公仔機裡的公仔都是一個個、小小的堆成塔狀; 澳門的那有排成這麼漂亮的...-0-而且體積比較大,要夾子抓得很準才能把毛公仔抓起來; 你知道我很愛玩轉蛋及夾公仔機(平常你負責做抓的),當然想挑戰一下~:)我跟你望著那台機,心想:夾子未免太小了吧...怎能抓得到?突然我對你發表了一個小策略~我說:「夾起它是沒可能的事,倒不如利用夾子的抓去抓散在洞口附近的,可能推散了而跌出來的不只一隻呢」,你笑著說:「可能嗎?」你的話還未說完,我已經看見了有一個男生就是用這招,一下子就贏得三隻小熊!我說:「我推算的策略沒錯了吧~你看~」你看過去時,那男生身旁的女生已經在取戰利品了。你走到那台機前面,操控著抓子,你瞄準了粉紅色的小熊,我卻叫你先把抓子偏離一點,抓子一下,粉紅色的當然沒抓中,但旁邊有三隻小熊已經被推到快要掉下; 第二次,這次你同樣地瞄準著粉紅色的,你也知道,今次你抓不抓起,旁邊一定會掉下一兩個,結果,你抓起了粉紅色的,旁邊有兩個已經掉進洞子裡啦~!而抓起的卻在途中掉了。哇~!我的策略是對的~望著手中一對咖啡色和白色的小熊; 突然間,我想起你車子裡的那對小河馬...那對小河馬是我跟你一起抓的,當時,我先抓中男的,你抓中女的,我把它們放在你的車子裡...以前,幾乎每天都見到它們,它倆總是默不作聲的靠在一起,不經不覺已經兩年多了...主人們卻分開了...

我們再到處看衣服,看寵物...你累了,建議回飯店休息,卻在捷運站發現,原來的夜市美食的店舖都搬到捷運站對面...-0-不過,還是隔天才去吧...反正還有三天。

回飯店前,到捷運站的書店裡買了本書,卻因為太累了,洗完澡我就倒下呼呼大睡...


你知道嗎?女人在跟自己心愛的男人擁抱時,身心是同時地一起感到幸福的質感和實在...

的確,有你在我身邊的夜晚,我不安的心完全平靜下來…謝謝你



~MiNaMi with BiLlY in 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