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2 13:37:27灰雨

快樂的泰國五天遊=^_^=

這次旅程有:我&男友,他的朋友&老婆
行程很緊湊,每日早上七至八時就要起床...
結果個個都在車上zZzZzZz....

第一天:曼谷,由於第一天夜晚到達,所以沿路都沒太多人,只剩下一些大排檔。而當晚入住的酒店卻令兩位男士非常失望,因為當初選擇這個行程的原因就是因為這間酒店設有高爾夫球場,而當初的行程表上該酒店是行程最後一夜才入住,男士們早已計劃好於第三或四天去買高爾夫球桿,第五日於高爾夫球上場試桿,望著兩個男人對著窗外的高爾夫球場失望的樣子...不知道怎樣去安慰他們...第二天八點便要起床集合,起程先去夢幻樂園再到芭堤雅。

第二天:芭堤雅,太早起床的關係,再加上在夢幻樂園玩得過激,兩個半小時的車程上,導遊說的話頓時變了催眠曲。全車人個個都倒頭大睡(除了我,因為我不太慣在車上睡覺),說了半個小時後,導遊都沒趣了,索性安靜地坐在位子上。直到到達芭堤雅才繼續介紹及帶領我們去水族館。水族館內有條水底隧道,見到了很多大大小小的魚,有些看起來真的很肥美唷~^^晚飯後去享受泰式古法按摩,讚~!!當晚還遇到一班台灣的旅客呢~按摩後導遊帶我們去吃”泰式魚翅&鮮椰汁燉官燕”(自費),好吃到忘記了相張照片:p

第三天:行程中最好玩應該是今天,早上乘快艇到逹珊瑚島,發覺原來坐快艇的前坐是很好玩的~!!^^跟著我們四個人一齊玩”香蕉船”,船翻了四次~很好玩~!!很過癮~!!但要從海中拖回我們上船的那位人兄卻很不過癮呢~hahaha~~原因不用我多說,你看看照片上坐在後面那兩位便明白了~hahahahahaha~~~~那裡真的很美,水清沙幼~~有很多紀念品可以買,但切記一定要議價,因為他們通常把價錢提高兩陪,例如:我買了一套五隻小拖鞋的匙扣(可以加上名字的),她一開始說一套300泰銖,加名字再加50銖,結果我用100銖便買到了一套連加名字~(真像回到大陸買東西一樣...)玩的玩,買的買,直到中午時乘快艇到另一個大浮台上玩”降落傘”,哇~!!被扯上半空的感覺真好,周圍的風景很美~下來時還有人幫你拍照留念呢~^^下午回酒店徹底梳洗及睡個午覺,當晚去看人妖秀~當晚甚麼地方的遊客我都看到,坐在我前排是一團韓國 旅客,發覺韓國人真的很令人討厭,沒水準的,不停的大聲說話,一開始就向前向後左右搖擺,頭都擋住了,差些連照都拍不到>”<。看完人妖秀後便到達很多女人想去的地方”mike shopping mall”,雖然我也是興致勃勃的上去,想在那裡買胸圍,內褲(價錢是港澳的1/3,非常便宜),可是上去一看,目瞪口呆...裡面好像戰場一樣,很多女人都在搶著選購,有些女人的老公很無奈的站在一旁,看到也覺得可憐~我男友就聰明得多,一下車就跟我和他朋友的老婆說兩個男人都不進去,要到其他地方逛逛及買球衣,約定半小時後再集合~^^就這樣,我只買了少量東西便回酒店。

第四天:參觀老虎樂園,又碰到了韓國旅客,同樣地超沒禮貌,我們正在拍照,她卻逼過來,懶理人家正在拍照,擋住就擋住,還見到他們推開其他圍友呢~!跟著便是到一些地方參觀...下午返回曼谷,夜晚逛當地的夜市跳蚤市場,那裡的物品在芭堤雅都看得到,價錢卻是芭堤雅的三至五陪~!!翌日早日沒有活動,終於可以睡得飽飽的~

第五天:早上參觀皮革廠後便到逹了市中心,我一下車就見到了泰國版的麥當勞叔叔,超搞笑的~立即幫他拍張照^^實在太可愛啦~無論在港澳地區以至外地,通常麥當勞叔叔都是坐在椅子上,而這個只有在泰國才找得到~hahahaa~~午飯後自由活動,又是逛百貨公司,相信這一天是我男友最開心的一天,因為他終於買了一套高爾夫球桿~看見他打從心底裡笑出來。下午七點到達機場,行程終於完結了~^^


ps~在飛機上,我們四個人約定一年半後再去旅行~而下一站就是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