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7 20:34:07灰雨

台北的四天三夜...(2)

2005年11月22日



今天,整天都下著雨...起床後你帶我去吃台灣很傳統的早餐-芝士蛋餅。便乘捷運去淡水。

終於抵達你讀大學和居住了差不多八年的地方──淡水。一路上,我不停的把沿路的風景都拍下; 一踏出捷運站,感覺好像到了一個很懷舊的小城市,我們沒有打傘就直接到街上逛,沿路的小舖賣的東西跟我昨夜在”市林”裡看的很不同,跟澳門的”手信街”差不多,大部分都是售賣著淡水有名的”鐵蛋”和”魚酥”。

我跟他先逛到海邊,我看著那片平靜而浮動著微波的海,我呆住了...真的非常漂亮...如果不是下雨的話,我肯定會坐在椅子上呆個半天...忽然很想再多留幾天,讓我可以在淡水的海邊發發呆,好好的想及掛念你...

我們去了吃”阿給”、”魚丸”和”超高的冰淇淋”,再去買鐵蛋和魚酥。後來,雨越下越大,結果我們坐在7-11外的椅子上,靜靜的等待雨的停止。其間,我偷拍了你幾張照,好好留給我日後去想念你。後來我買了兩個”夢網”,其中一個是送給我妹的~:)
回到飯店休息一會後,我們再到西門町去逛,你先帶我去那間叫”阿宗麵線”的店吃麵線,可能我在逛街前吃了減肥藥,藥物反應下,我胃反了,很想吐…加上麵線的味道加了醋,所以感覺不太好…西門町跟市林夜市所賣的又差不多,不過西門町裡的舖子大部份所賣的比較”潮”,細心點找找,一定會找到心頭好。結果,我買了一套”海賊王”拉面篇的轉蛋玩具,還有兩個陳列扭蛋的盒子,一個是送給你的。我們再去食”蚵仔煎”和”刨冰”你點了”鹵肉飯、皮蛋豆腐,果然,我保留了在101食的分數是對!的,鹵肉飯、皮蛋豆腐、刨冰和蚵仔煎實在好食太多啦~!連我都吃不停口~:p

今天...我覺得你刻意避開我的視線,我坐在你身旁,一直的看著你,你竟然可以看十幾頁漫畫...都不看我一眼...我又不是要求我們複合...只求幾天的夢...就連騙我的夢也這麼難求嗎...?



~MiNaMi with BiLlY in Taipe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