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4 12:00:00♡ o 野兔兔 o ♡

劭劭滿兩個月(吃手手、小衣服、大蘿蔔)

    

啥~ 我滿兩個月囉!!
時間也過的太快了吧~
媽媽~ 你要趕快記錄啦!!
不然以你的大腦容量 ; 你會忘記我這個月成長了啥啦.....

嘻~ 我雖然記不得~
但相機會幫我記得的啦!!!
瞧瞧~ 這是你 1M20D 開始會吐泡泡
跟螃蟹一樣~  ^^

邁向 二個月!!! By 1M10D
臉超小的~ 感覺我的手還比較大 ...Orz

這是 1M10D 
回診時 ; 水醫生說我們把你養的真好
哈哈哈~~  整個就是長肉!~
還好幾層呢!! 你爸都說你是詐騙集團的
來騙奶喝的  :p 
從出生到現在 ; 你的腳腳一直都很愛踢踢
腳很有力氣喔!!! 滿兩個月時
小手也很有力氣的抓著我們的手
就可以拉起來了!!

這是你 1M16D 開始吃手手的時侯~
你吃手手的時侯 ; 口水流的到處
還吃的嘖嘖的聲音呢!!~
但我怕你吃習慣手手 ;
硬是要你吸嘴嘴
但你不愛嘴嘴 ; 你比較喜歡手手....Orz
吸奶嘴好戒 ; 但手手呢....orz

這張是禾禾拍的 ; 她真的很愛玩她弟
禾禾也很乖 ; 會幫我顧劭劭
讓我可以輕鬆點!! 乖女兒!!

  

這是我們去逛 IKEA 時 ; 姐姐說要買買的大蘿蔔
哈哈~ 結果買回來 ; 你又被玩了....:P

這張拍霧掉了~ 可是很可愛~
這是你 1M20D 時被玩滴 ^^

劭劭你真的不太像才出生兩個月的寶寶...
記得有一次 ; 爸爸幫你換尿布時 ; 你攻擊他....
害他從床上跳起來大叫!!
你就大哭......爸爸嚇到你了
害我以為你被你爸怎麼了!!!!

結果你爸說是你先嚇到他的!!  無言!!

你常攻擊爸爸耶!!
爸爸有次幫你洗澡 ; 你還放魚雷咧~~
澡盆裡 浮出一條魚雷... 哈哈
笑死我了!! 還好是一條; 不是一噗
不然應該很噁!!~  最後 爸爸只好再幫你洗一次澡
還有還有 你用雙彈(屎尿一起) 攻擊過爸爸.....
搞的你爸每次要幫你換尿布,神經質滴~ 哈哈....
還有一次是你像是卯起來把肚子所有的黃金出清
當時;我陪姐姐去中正國中開家長會
你爸留守~ 他整個傻眼~ 哈哈哈~
一直形容有多少有多長!!! 你的黃金有讓你爸驚嚇到 :p

不愛吃嘴嘴 ; 每次吃嘴嘴都是被媽咪強迫 ^^"""
吐嘴嘴功力超強的~  我塞進去 ; 你就用舌頭頂出來
我就一直塞你就一直頂
哈哈~  全職媽媽有點太閒 :P

偷吃手手被拍到囉厚~~
還會害羞 吐舌頭喲~~!不要吃手手了啦....

   

這時侯你的奶量是 120cc
每三個小時餵一次~
至於母奶~ 呵呵~ 在滿月時 ; 你媽就斷奶了
產不出奶來囉.... ^^""""
沒辦法 身體累到無法產乳~ sorry 囉~
你現在喝的奶粉就是仿母乳
也是很好喝的啦 !! 哈哈

1M25D 好像是姐姐發現; 只要碰你的臉臉
你就會一直笑~ 哈哈
跟裝了開關似的~
試了好幾次都這樣子
你的笑點還真低 ....XD
總是笑的憨憨的!!
 

不要再吃手手了~

我嗎? 我有嗎?  真的是我嗎?!
就是你吃手手滴!!~  裝啥無辜!!
不知是巧合還是真的聽的懂
有時跟劭劭說話 ; 他還真的懂的會回話呢~
雖然不知道他在說啥~ 哈哈
呀呀的說話 ; 超可愛的聲音!!
這個寶寶星球來的 外星寶寶

 

這個月你的小眼睛 可以很清楚看到東西的移動
爸爸上下左右的移動 ; 你的眼睛都會跟著他移動
哈哈~ 你爸很瞎的上下移動~  搞笑!!!
小頭也會慢慢的左右轉動!!

我沒有吃手手喔~  我搥我自己 XD
明明就是對不到嘴巴! 哈哈
看起來像打自己 ... 超可愛的啦!!!!

這是滿二個月時拍的!!  你可以自己抬頭囉~~
但其實早在十天前你就會抬頭了
只是沒拍~ 哈哈
這是爸爸拍滴!!~  爸爸整個就是很訝異你抬頭了
呵呵~~~! 還問我們今天第一次嗎?!
我和禾禾回答 不知第幾次了 :P
只是沒拍....^^""
不過 ; 有時你會抬頭抬到 ; 不會放下頭 XD
在那哇哇哭 ; 不然就是垂直倒下~ 哈哈....

扁嘴~  我一直想拍你扁嘴的樣子
但很難拍到
終於拍到了~  不過沒有扁的很深
扁深一點 超可愛的
哈哈~ 通常扁嘴完就是哇哇哭....XD
還有嘟著嘴扁的 也好可愛喔!!~

非常喜歡把小手指 立起來....唉呀呀
你這個小娘們!!!  有時還兩隻手一起立!!!!!
還有比蓮花指~ 還有比 ROCK的~ 哈哈
小手很靈活的呢!!!

 

奇哥的大象衣! 很可愛....
有時你會很生氣的大哭 ; 把臉哭都紅通通的
有時你會很假仙的 哭個意思意思
我跟禾禾姐姐就會說 ; 哭破喉嚨也沒人來救你 :P
結果有一天你爸回家就看你哭包哭包
沒人來抱你~ 還問為啥沒抱他
我們就說他沒有很認真哭 ; 哭的很敷衍....不抱....XD



家綺阿姨給的貓貓衣 ; 但是~ 太小了
穿不下去.......比一下  呵呵!~



奇哥小蜜蜂衣 ; 也好可愛
有天你很生氣的在哭 ;把臉都哭的紅通通的
姐姐就說 小蜜蜂 變 虎頭蜂囉!!  哈哈!!

還有一件是奇哥小魚衣
那就不是小魚變 大白鯊了
哈哈.... 穿上這些可愛的小衣
整個就超卡哇伊的啦!!!


禾禾說這件很像尼莫魚~
目前還沒有睡隔夜 ; 每三小時要餵奶一次!!!
所以 ; 你媽也沒睡隔夜!!!
你到底要啥時 才要睡到隔天啦!!!!
禾禾姐姐是三個月後就一覺到天亮了!!
你呢? 你呢?
超期待你一覺到天亮的那天!
我就出運啦......

阿尼塔 2011-07-14 13:42:19

我開始擔心我的禮物會塞不下了XD

版主回應
那只好進行劭劭瘦身計畫嗎?! XD 2011-07-14 19: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