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3 11:45:36♡ o 野兔兔 o ♡

劭劭的睡姿&背巾、彌月禮

禾禾考上中正民俗班 ; 有髮禁~
頭髮的長度要在肩上 ; 本來要帶她去西門町給LISA剪的
但因為兩個人都很累 =>被劭劭吵的 嚴重的睡眠不足
只好我操刀幫她剪囉 ^^
還好禾從小的頭髮都是我剪的~~
老經驗了..... XD 怎麼剪也不太會剪壞到那裡去
各位好友 你們看是不是很水呀~~
禾禾國中了呢!!  要邁向另一個階段.... 
小貞貞的尿布蛋糕 ; 眼尖的人有沒有發現變不一樣了!!
小貞貞後來有加料喔!! 讓蛋糕變華麗點  ^^
小貞貞說最上面的是 劭劭 ;
中間是 禾禾  ; 下面是媽媽。
禾禾很抗議的說 ; 為什麼我沒有穿裙子
劭劭穿啥裙子啦~~ 哈哈
旁邊插著燕屏老師送給禾禾的畢業禮物熊熊金莎

劭劭剛帶回家時 ; 還在摸索他的習性
搞屬人了!!! 不知道他愛趴著睡
早知道 第一個月就不用這麼累了!!
真是的 !!!!!

仰著睡的劭劭總是睡不好
常常半小時、一小時就 哇哇哭
像是驚嚇到似的!!
把手包起來也哭 ; 怎麼用都是哭
只有抱著不哭~~
真是給他 !@#$%^&&*&*
你娘的手都快廢了啦!!!!

還好終於抓到他的習性了
喜歡躺在娃娃車上趴著睡~
有這麼愛趴趴走就是了~~ 呵呵!!~

睡覺時 要趴著睡
小腳還要縮起來!! 有點像龍蝦~ 哈
跟在肚子的姿勢似的!!
小子 你己經出來了~
想縮回去 ; 很難了!!
你就認命了吧!! 好好當你爸的兒子吧....XD
你爸從你出生 ; ;就非常"認真" 的 "照顧" 你!!!!!
把"照顧" 禾禾姐姐的手法
如法炮製再加上更新版的 "育嬰"方式 ><
我想你應該會比禾禾姐姐強.....orz!!

好可愛的小屁屁跟小腳丫!!~

 

來張側面照~ 哈哈
好可愛的大腿呀!!!
禾禾每天都問我今天要吃那一塊!!
真的 Q 到讓人 想咬咬.....XD

這樣子的睡姿也可以喔~~
竟然給他睡蠻久的..... orz!!
可能這樣子睡比較有安全感!!~~
比較不會嚇到自己跟被突然的聲音嚇到吧!!!
劭劭出生一個月時 ; 常被自己排的氣嚇到哇哇大哭!!!
大哥~ 我應該有生 " 膽 " 給你吧!!!!

姐姐你睡過去一點啦!!
不要靠我那麼近啦.............討厭耶!!!.

厚~ 講不聽喔!!!
離我遠一點~~~~!!!
 

看我的小手 彈!~ 走開....
 

禾禾離了一丁點遠了~
有夠給他故意的!! 硬是要睡在劭劭面前!!!

啊~~ 你逼我的!!
哈哈~~ 劭劭竟然比.......x 指!!
禾禾姐姐 秀她的拳頭!!!
看是你的手指頭硬,還是我的拳頭硬!!!

  

放大圖~  哈哈  :p

禾禾 : 最愛抱著你睡~
超可愛的小弟!!!

爸爸抱著你睡覺~ 結果你睡的姿勢讓他覺得很有架勢~
爸爸就幫你把小腳腳翹起來。
瞧瞧 有沒有很 兄的架勢 .....XD

 

劭劭還蠻喜歡被背巾包起來
一包就睡覺覺 ; 很舒服的樣子~~~
可是你還太小 ; 不能這樣子背
要再大一點才能用這個.....

後來逛 COSTCO時看到這個 媽媽餵
適合小寶寶用的~~
就買來用用~~ 你也是一包起來就睡覺覺
但是 夏天太熱了~
這樣子包 ; 我們兩個都會熱屬!!~
唉呀!! 真是多路......Orz

 

這是劭劭的彌月禮~
依莎貝爾的 歐式黑巧蛋糕 & 太子油飯
希望你們吃的開心~~
很多朋友跟我說蛋糕很好吃 ^^
也有人說蛋糕的盒子很可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