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8 15:11:49♡ o 野兔兔 o ♡

劭劭滿月(憨憨的笑、姐弟情深)

 

這是小貞貞做的 尿布蛋糕!!~
小貞貞 ; 如果你失業,真的可以考慮當才藝老師 ^^

劭劭在保溫箱裡 觀察中....

很愛皺眉的劭劭!!
禾禾小時侯是愛用八字眉。
禾 & 劭 怎麼這麼愛在眉毛上做表情呀!!!

禾禾很愛劭劭
剛開始會排斥有劭劭!
現在愛的不得了!!!!!
這是女生的天性嗎?! 母愛....哈哈

這時侯的劭劭 好秀氣喔~~
走斯文路線....

 

哈~ 這張超可愛的!!
我來配音一下~~ 
啾!~ 愛你們喲~ 哈哈
還是 阿姑親一下!!  XD

  

爸比 餵 劭劭喝奶~
每次要餵奶時 ; 爸爸都會說 " 賜白綾.....
白綾=>脖子上圍著的紗布巾
劭劭每次喝奶都會流出來!!
讓爸爸超無奈的!!
泡120CC的奶奶 ; 不知流出來多少呢!!
搞得我們都不知道
他到底喝多少CC!!!



這張可不是吐奶照~
是劭劭流出來的奶奶照~~~

 

有天早上 爸爸實在看不下去劭劭的奶嘴吸不住 ;
一直掉出來!! 卯起來叫劭劭自己拿著嘴嘴頂住.... 
哈哈~~ 剛開始 劭劭 真的還頂住,
不過沒多久他就自己拔出來了~ 哈哈!!
爸爸還以為自己成功了咧....XD

劭劭的表情真的很多
可以一直變化~ 
超可愛的~
這張就是洗完澡笑的很憨的樣子~

 

這張的表情好像說 ; 討厭啦~

人家不來了~   哈哈!!~

    

凸著自己的肉肉睡覺!~
肥肥樣!!!

蛤~ 這是什摸?!~ 

超可愛的臉臉  ^^

天氣太熱了~  姐姐幫你扇扇!!~
姐弟情深  ....XD

抱著劭劭睡覺~ 
爸爸看到好心驚呀~~
要是禾禾睡熟了~ 鬆手怎麼辦!!!
禾禾 :  我又沒睡著~ 做樣子給你們拍照的啦!!
切~~~!  最好是這樣!! 不然厚!! 你就災!!

大腳 碰 小腳~  好可愛喲~ 
大小比例 差真多~
禾禾小時侯 ; 我超愛她的小腳腳
我都會親她的小腳腳~
現在換劭劭了~  :P
禾禾你的臭腳腳走開~  哈哈~~!

我思故我在~  哈哈
本來是要拍劭劭 比中指 !~
但後來 他變成食指!~
要幫他喬回中指還真難用!!!
沒辦法控制滴說~!

 

禾禾這張看起來好水喲~~
我家有女初長成!!~
抱著她幼齒的弟弟....XD
禾 :  會不會以後我跟弟弟出去 ; 人家說我是他媽!!
哈哈哈~~ 這個好笑!!!

劭劭早上喝完奶 ; 心情超好的!~
一直笑一直笑~
笑的好憨呀!!~~

   

這張 哭的好醜!! 哈哈!~
跟個老頭子似的!!!

 

我那珍貴的母奶~~ 
產量不足!! 少少的說...
爸爸 說 劭劭喝個一口就沒了 ;
外加劭劭還很愛流出來!!!!

之前懷孕時; 人家說我變胖了!!
現在生完了; 人家說我懷孕幾個月!!~
有這麼難分辨就是了啦.... ><
討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