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4 15:00:00♡ o 野兔兔 o ♡

魔法咖哩&DIY音樂鈴&打預防針(五合一)

 

今天我剛好滿兩個月 ^^
小貞貞請媽媽還有姐姐吃魔法咖哩~
那我呢?~  只有喝奶奶的份  XD
大家都說看起來不像兩個月的寶寶耶~~!
因為沒有軟趴趴的,很 " 挺 "的呢!!

媽媽和姐姐在吃飯
我乖乖的躺在娃娃車上東看西看的
媽媽說我好乖~ 很帶的出場喲!~~
嘻嘻!~  以後常帶你出來趴趴走厚  :p
可惜 ; 我現在有門禁 ,太陽下山前一定要回到家
不然~ 會變成 " 歡歡兔"
所以 ; 媽媽都是很早就帶我出門玩~
下午四、五點就回家囉......

 

魔法咖哩上菜囉~~~
禾禾點的 水果沙拉=>她很愛;一直說水果很甜
蕃茄蔬菜湯 => 不錯喝!!

果香牛肉咖哩 => 熱賣第一名滴
不錯吃!  可以一直續咖哩醬跟白飯。

小銅鍋好可愛喔~~
我好喜歡!!!

小貞貞點的 雞肉咖哩~ 也不錯吃!

禾禾超愛這道的~ 一直想再點
起士可樂餅~ 很香很好吃!!
讚!!  不過就這一塊切兩半 要價 $50
有點小貴.....>"<

單點的 羊肉串 ; 很羊肉味
個人覺得還可以!!~

  

飯後甜點 茶凍=>茶味還挺濃的 ; 不錯吃
忘了拍 飯後飲料 => 可樂 ^^ 不用拍大家也知道吧! 
謝謝小貞貞~~!  還送阿默蛋糕給禾禾 
我們最愛你了!!  ( 劭劭親親 * * )

****************************************************************

DIY 音樂鈴

 

燕屏老師說可以幫劭劭用音樂鈴給他聽
刺激劭劭的聽覺跟視覺
不過 ; 沒啥時間去逛街。
就先給他 DIY 一下音樂鈴囉 ^^

我拿薰衣草森林買的音樂車跟小熊分別夾在兩邊
劭劭會一直盯著看耶!~
一看就是半小時 ~ 哈哈哈
然後 ; 轉動 音樂車
劭劭會左右的看著這兩個小物
真是可愛!!~~  好玩... :P

記錄於劭劭 2M5D

 

今天帶你去打預防針~ 五合一
小寶寶打預防針好像都是打大腿耶~
有點忘了禾禾以前也是打大腿嗎?!!  ( 十二年前 ; 遙想....)
打完針帶你回爺家給爺和奶看看
他們看到你回來超開心的
媽媽忘了帶相機去拍 :P
下次要記得帶相機拍爺奶疼你的樣子 ^^
下午時 你就比較難帶; 很歡!!~~
一直要我抱著~ 一放到娃娃車上就哭哭!!
只好一直抱著你!! 唉呀!~ 我的手要斷了
才想到我有買 " 媽媽餵 "
馬上用媽媽餵包著你~  ^^ 輕鬆多了~
包著你的時侯;我一直在打嗝~
結果 ; 你在睡夢中竟然笑出聲音來~
好可愛喔~~~~
超可愛的笑聲~ 這是你第一次發出笑聲
後來 ; 你起來以後,我試著打嗝逗你笑
沒聲~~  好無言呀~ 這是怎麼回事啦!!  無聲!!! > <
你這個詐騙集團的~~

打預防針時 ; 你的反應是 " 正常 " 的
針下去 ; 你就哭個兩聲 。就沒事了!!!
我記得禾禾的反應是 針下去 拔出來!! 過兩秒才哭!
哈哈哈~~  是怎樣?! 反應遲頓喔!!!!
今天有個小女娃 ; 針下去跟拔出來 ,她只有動一下
完全沒哭也沒唉叫~ 哈哈哈~ 這個厲害!!!   強!!!!
護士說 小寶寶對疼痛的反應還沒有那麼靈敏~
所以 ; 才會這樣子!!  呵呵~ 那她也神經太大條了吧~~   :P

記錄 by 2M5D

 

記錄一下你姐幫你取的綽號
臭酸=> 流汗有臭酸味
Q仔=>整個肉都是QQ滴
青蕃=>有時鬧起來跟蕃仔似的
詐騙集團=>這是爸爸說的 ^^

不過 ; 音樂車的鈴聲好短喔~
要一直去轉 ;轉久了 ; 我的手指都痛了
後來 ; 用相機 錄影 起來
只要按相機就可以放鈴聲了~~ 哈哈哈
而且感覺上又多一個東西給劭劭看....  ^^
瞧瞧劭劭看的多開心~
而且 劭劭會一直對小熊 說話
發出來的聲音好可愛喲~~~
 
有一天 禾爸想聽劭劭說話 ( 出差去 )
叫我逗劭劭說話給他聽 (用 SKYPE)
可是; 那時劭劭沒有想說話的FU~~~
我就想到相機有錄影 
想用錄影的給混過去 哈哈哈~~~
結果~ 禾爸就說 劭劭會開機喔~
他是相機喔~ 還開機咧!!!  哈哈哈~~~
雖然他看不到 ; 但聽到相機的開機聲 ,整個就是穿邦
哈哈哈~~  下次我知道要怎麼用了
先去房間開好機 ; 再出來放給你聽
哇哈哈~ 我真是太聰明了.... :P
 

燕屏老師 2011-07-17 08:12:28

我的小王子最可愛囉!記錄孩子的學習點滴讓生活更加充實和圓滿,快長大!等你一起去玩ㄛ!

版主回應
明年一定可以帶去海邊玩了 ^^ 把他埋在沙子裡 :P 2011-07-17 16:54:19
小貞貞 2011-07-15 10:47:44

哈哈哈哈......我快笑屬了,敗給你了啦!

版主回應
^^ 2011-07-17 16:5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