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4 13:03:33♡ o 野兔兔 o ♡

蘭卡威-跳跳樂 ^^

跳一跳! 禾爸你的相機怎麼不見了 !!!  哈哈! 每個人的表情都超好笑的!! 我覺得所有的照片裡 ,這種跳跳照! 最生動也最好玩~ 哈哈~ 我在家裡都的上下上下的看得照片~  好像影片似的在播放~ 超好笑的啦 ^^ya  在東方村跳跳!  誰叫今天是馬來西亞過年 ; 大家都提早回家了 >"< 沒得逛跟買 !! 嗚嗚~ 要不然我的戰利品會更多~ 

 

唉呀~ 這組我的圍巾 遮住我臉了~ 哈哈!  我是中東人 ^^ 不能看到我的臉喲 ....

這組 antia 跳最高耶~ 而且表情超開心的~ 哈哈哈~  emily 你穿裙子跳整個就是 澎了起來!  我好像沒跳起來~  哈哈!  一直站在那的樣子 @@ 怎麼會這樣咧 ? 我沒抓好時間嗎?!  ^^""

 

這組都沒跳到~   只拍到 大家安全落地的姿勢~ 哈哈!! 好玩耶!!!

美娜這張好像在練功喔~~  嘻~ 這張我跳的最高 ^^ya 

 

無人島 跳跳 ~ 哈哈  大家都有跳起來耶~  都浮在空中 ^^ya  袁妹妹的樣子最可愛 ; 好像小海豹喔~~ 呵呵~~大家的姿勢都練出來了耶....成功!!!

黃昏跳跳~   這裡的貝殼都是長條形的耶~ 超有fu!  等我們跳完回到車上,結果導遊跟我們說這裡是南亞海嘯的災區 ,還問我們怕不怕! 切!   可是那裡超美的說。  不過完全看不出來耶! 災後恢復的還蠻快 。

哈哈~ 我們在跳~  猴子也在跳....  這隻猴子搶了遊客的飲料就跳走! 我們在這裡如果聽到尖叫 ;那一定就是有人的食物被猴子搶了~ 哈哈~ 美娜就被搶了一包貴森森的吐司!!!   昱賢的下午茶被猴子搶走了!!   旁邊的小猴子在游泳耶!! 

***************************************************************************

外面跳不過癮  回飯店跳~   哈哈!!!

哈~  頭髮都飛起來囉~~

你們這兩隻小的表情有必要這麼扭曲嗎?! 哈哈~ 是想嚇人是吧~!

這些照片都是禾爸拍的~ 因為我的相機沒電了! 只好請禾爸幫我們拍~  結果他一邊拍一邊唸我們這幾隻 " 笨蛋 "  呿呿呿~ 我們玩的很開心耶!  跳的也好開心喔~  哈哈! 沒在管他唸的啦!! 哈哈哈!!  antia 太慢來囉! 攝影師下班去囉!!!!  

Anita 2010-09-30 18:44:12

看得我都覺得累了 哈哈
跳一跳會長高嗎(幻想中)

版主回應
哈~! 長不高囉!
在飯店跳的比較累!
其他地方就還好~
還有種跳不過癮的fu...XD
2010-10-05 18:37:10
燕屏老師 2010-09-16 23:04:46

那些跳跳照片的確可以看出當時的你們有多開心、多放鬆,這才是旅遊真正的目的不是嗎?

版主回應
對呀~ 出去玩一定要開開心心的啦!!
給他放開去瘋~~
2010-10-05 18: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