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4 14:04:16♡ o 野兔兔 o ♡

蘭卡威-馬哈迪帆船俱樂部下午茶

哇~ 這裡好美喲!我喜歡這裡;超有fu的說!一定要來幾張全家福的啦!禾爸說我買的小腳架對我而言真是實用!嘻~這是一定要的啦! 超好用的說!

  

馬哈迪醫生所開的麵包店;據說他是非常喜歡吃日本的麵包,所以重金禮聘了日本麵包師傅到這裡做給他吃!而且馬哈迪小時侯的願望就是開一家麵包店。如今他也實現了他的夢想。馬哈迪是馬來西亞做最久的總統喔~ 長達二十二年!因為他非常的清廉又熱愛子民。真是個好總統!難怪得到許多子民的愛戴。

這些遊艇是外國人開來渡假的;他們從別的島開到這裡停放,坐飛機回自己的國家上班,放假了;又坐飛機回到這裡,開著遊艇出去玩!真是好會過生活喔~ 羨慕!~ 

這個師傅好可愛喔~~ 他會跟我們玩耶~ 我們被他的表情逗的每個都笑的超開心的 ,禾爸酸酸的說 ; 自己的老婆跟別的男人拍照這麼開心; 還要他拍照真是可悲呀~ 哈哈哈!! 這有什麼嘛~ 第一天不就聽到有個男人跟你老婆說 I  LOVE  YOU!這個你怎麼不覺得可悲! 哈哈!!  我那時正在碼頭拍花花;旁邊停著一部摩托車; 車上的男人看了我一下 說了一堆英文; 最後我只聽懂後面那句~  I LOVE YOU 哈哈!! 有嚇到我一下下! 拔腿就跑 ^^""" 真是傻眼了我 XD....

 

袁妹妹說我們是貴婦團;哈哈!~ 坐在這裡假悠哉 XD

 

這張看的出來我在拍啥嗎?!  我在拍 黃色的螳螂!! 有沒有看到哇?!

  

麵包店裡面的陳設~ 美美!!  其實裡面賣的麵包也不便宜耶~ 相當於台北SOGO麵包店的價位,小小一個也要五、六十元呢~ 

 

外面放著超大台的電風扇~  

 

開始用下午茶囉~~  Antia 跑來跟禾禾說;我可以跟你一起用嗎?! 哈哈! 因為下午茶是兩人一盤滴。。。 上咖啡or茶的時侯;男服務生也蠻搞笑的問我們,coffee ,  tea  or "  me "   哈哈! nonono  no you ! 

 

這些甜點都好好吃喔~ 讚讚讚! 禾禾吃的整個就是high翻了!!  悠哉的下午茶時間!真的好幸福喔!!  我們最喜歡這個地方了~! 整個就是我們愛的 fufufufufu....

這裡的服務生都很漂亮喔~ 眼睛都超大的說! 我們就問她可不可以跟我們拍拍^^ ;她都害羞了呢~ 照片沒有拍出她漂亮的感覺耶~ @@ "" 難道她不上相! 還是禾爸沒拍好 哈哈! 請各位自己選擇原因吧! ^^""  

   

每個人都超享受這下午茶時刻~  只可惜時間不夠~ 我還沒有走一走就要上車了 >"<  我還要走到另一邊啦!!  真是的!!! 

 

這裡拍照真的美美喲~~   這裡一定很多人來拍婚紗照~  超美的地方! 

 

哈哈哈~~  Antia 一出來就看到我拍照~ 我也看到她出來 兩個人的表情都 傻了~ 哈哈! 有沒有很生動的表情呀~~  我們家還蠻常在廁所拍照的~ 哈哈~~ 

下面這張照片一定要說明一下~  為啥要拍廁所馬桶呢?!   有沒有看到左邊的水龍頭?! 那個是要做啥用的呢?! 在蘭卡威的廁所到處都有這個水龍頭喲!! 只是我選擇這裡拍 ^^,因為這裡美美嘛!!  飯店的廁所也有喔~  猜猜看這個要做啥滴?!?!?!  答案在下面  ^^ya  

 

那是這裡的民情風俗 ; 給人洗屁屁用的啦!!  哈哈哈~  有個遊客在飯店不知道還拿來刷牙沖嘴 orz!!  等導遊說給他完以後 ; 他的臉都綠了吧 @@     我覺得有點像是 台灣賣的一款馬桶耶! 自動沖洗屁屁。只是這裡是手動 ,很奇特的 民情風俗厚~~  下次去蘭卡威玩時 ; 可別玩這水龍頭喔!!!  

***************************************************************************

今天剛好看到不錯的文章~ 分享給大家囉~ 

和不一樣的人在一起,就會有不一樣的人生(轉貼)

在現實生活中,你和誰在一起的確很重要,

甚至能改變你的成長軌跡,決定你的人生成敗。

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就會有什麼樣的人生。

和勤奮的人在一起,你不會懶惰;

和積極的人在一起,你不會消沈;

與智者同行,你會不同凡響;

與高人為伍,你能登上!巔峰。

科學家研究認為:

“人是唯一能接受暗示的動物。

”積極的暗示,會對人的情緒和生理狀態產生良好的影響,

激發人的內在潛能,發揮人的超常水平,使人進取,催人奮進。

遠離消極的的人吧!否則,他們會在不知不覺中偷走你的夢想,

使你漸漸頹廢,變得平!庸。

積極的人像太陽,照到哪裏哪裏亮;

消極的人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樣。

態度決定一切。有什麼態度?就有什麼樣的未來;

性格決定命運。有怎樣的性格,就有怎樣的人生。

有人說,人生有三大幸運:上學時遇到好老師,

工作時遇到一位好師傅,成家時遇到一個好伴侶。

有時他們一個甜美的笑容,一句溫馨的問候,

就能使你的人生與眾不同,光彩照人。

生活中最不幸的是:由於你身邊缺乏積極進取的人,

缺少遠見卓識的人,使你的人生變得平平庸庸,黯然失色。

有句話說得好,你是誰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和誰在一起。

古有“孟母三遷”,足以說明和誰在一起的確很重要。

雄鷹在雞窩裏長大,就會失落去飛翔的本領,怎能博擊長空,飛翔藍天?

野狼在羊群裏成長,也會“愛上羊”而喪失狼性,怎能叱翅風雲,馳騁大地?

原本你很優秀,由於周圍那些消極的人影響了你,

使你缺乏向上的壓力,喪失前進的動力而變得俗不可耐,如此平庸。

讀好書,交高人,乃人生兩大幸事。人生的奧妙之處就在於與人相處,攜手同行。

生活的美好之處則在於送人玫瑰,手留餘香,人生就是這樣。

想和聰明的人在一起,你就得聰明;想和優秀的人在一起,你就得優秀。

善於發現別人的優點,並把它轉化成自己的長處,你就會成為聰明人;

善於把握人生的機遇,並把它轉化成自己的機遇,你就會成為優秀者。

對他人的成功像對待自己的成功一樣充滿熱情。

學最好的別人,做最好的自己。借人之智,成就自己,此乃成功之道。

和不一樣的人在一起,就會有不一樣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