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15:56:02♡ o 野兔兔 o ♡

蜜蜂故事館 蜂巢蛋糕&蜂蜜

這裡是專賣蜂蜜的地方喔~~
裡面有很多種蜂蜜試喝!~

剛就在這裡 敗家

門口的佈置


裡面的佈置
這位大叔 你在看啥~~


這個好可愛喔~!
那時超心動的
一直想買....
但不知道要買來做啥用
就沒買了......

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是有這種功用
利用棒子最下緣的環形很自如的控制蜂蜜的用量
而且拿著的時候,不會滴下一滴蜂蜜,非常之科學

呵呵~~ 那是不是表示可以買買了 ^^"""


這是我們買的蜂蜜
很甘甜 好好喝喔~!

包裝也很可愛~
小瓶的是禾禾一直吵著要的
柳橙蜂蜜 (限定)
這傢伙 扣她的消費券 ^^ya

泡蜂蜜水喝好好喝喔~~!
下次我還要買買~~


這是蜂巢蛋糕
後面是包裝盒
裡面裝有兩塊大塊的蜂巢蛋糕

為什麼要叫蜂巢蛋糕呢?
因為;裡面有蜂巢咩!
這樣子看不清齒 對吧~~
請看下一張

有沒有很清楚了呀~~
超好神奇的
真的有蜂巢說!~
這款蛋糕還賣到缺貨
我要宅配都配不到貨咧!



我跟禾爸兩個人玩這蜂巢蛋糕
玩到出神入化
哈哈~~
這樣子切跟拍也很有FU的說
什麼都可以玩 ^^ya



這蜂巢蛋糕很香濃
口感也很特別
蜂蜜味也超濃郁的
超好吃的;
我這裡就有十五盒宅配數量;我是團購達人啦 ^^ya
但嚴重缺貨中...
這款蛋糕只有在台中總店有賣
想吃除了宅配就是去總店買買囉~!





給禾禾的柳橙蜜來張特寫
這罐限定蜜 ; 拿來做法式吐司時沾來吃
一定非常有滋味滴 ^^

野兔兔 2009-02-05 11:08:30

嘻嘻~~!
好哇!~
我乍看下;還以為蜜蜂故事館的員工跑來留言咧!~
還要幫我送冰淇淋跟蛋糕
哈哈哈~~

烏啦啦 2009-02-04 22:22:17

好啦~~看在你們一家是我們今年的第一組人客,只要確定低溫宅配可以送冰淇淋或是蛋糕,我幫你們跑一趟啦,到總店買了之後再宅配給你們囉,等你們確定了再告訴我喔。不過最近家裡有點事,可能要等一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