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2 09:07:39♡ o 野兔兔 o ♡

台中都會公園


再接台中行 ^^""
離開紙箱王=>阿翔說:來台中一定要來走一下
台中的都會公園

他還買了東東芋圓帶去公園吃~~
本來是離開紙箱王以後接著吃東東芋圓~
我說真的吃不下了啦~~
這樣子吃肚子會爆炸啦 >"<
才會帶到都會公園裡吃!!~



禾禾你一定要這樣子拍嗎?!?!?
禾禾 : 對!!~
媽媽你看有牽絲!!!!

真是阿娥!!~~
旁邊是在紙箱王用餐喝不完的 蜂蜜水
我們也提著過都會公園
哈哈!!
有點多路!!!!


在都會公園裡有看到鵝?鴨?
哈~! 應該是鴨子啦!!
禾禾在學鴨子!!!

還有看到一窩鴛鴦
好溫馨喔~!


哈哈!!~
這張給我的感覺好像是
阿翔要去挌人~~!
我打電話去挌人來~~

禾爸說 : 阿這麼賣安怎處理.....
禾禾 : 不要打啦~~ 不要打啦~~~


禾禾這張是在表演狗狗
叫禾爸丟飛盤給她接
結果~~
禾爸竟然給她往 湖裡 丟
真是夭壽呀~~~!

禾禾只好在旁邊 汪汪叫~~
真是瞎!!~~~

這張禾禾學鐵跳舞~!


跳著跳著就在說她也要當鐵人
結果;翔夫人就說~
我最喜歡 搔鐵人的癢了
哈哈哈~~~

禾禾:我穿很厚!!!應該不會癢才對!!
結果;還不是會~~ 跑的跟飛一樣~~~


拍這張照片時; 我不在現在
不過現在看起來
好像是阿翔要 捏 翔夫人的鼻子
翔夫人 : 不要捏偶啦~~
哈哈哈~!
阿翔照片在我這;帶錢來贖這張
不然po到各網站去~~你虐妻!!!
哈哈哈~~~!

翔夫人開心厚~~
我幫你申張正義!~

阿翔你的臉色不好看喔~~
皮笑 肉不笑
哈哈哈~~
後面的手在幹麻!!~ 
比 x 是不是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