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14:59:18♡ o 野兔兔 o ♡

紙箱故事館用餐&蜂蜜冰淇淋


午餐在這裡用餐...
感覺不錯吧~!


哇~!
好好玩喔~!
整個都是紙做成的耶~
椅子、桌子、杯子、

這間餐廳應該會全面禁煙火吧~!
不然燒起來就沒得救囉~~
應該也怕水吧?!~
感覺很新奇 


我們的座位
還不錯喔~
做在高起來的位子上...

表示牛年要高升囉~~
請問家庭主婦能高升到那裡去?
ans: 換到有錢的東家.... 哈哈!!
這個不錯喔!  $_$



阿~ 
有這麼好喝嗎?!~
喝到都閉眼睛了....
你被禾禾傳染囉? 

哈哈哈~!

他們家的飲料也是紙箱;好玩唄!
水杯也是網楞紙做成的


他們的餐點也是用紙盒裝的

主菜一道 薑黃飯可以無限續碗
甜湯一道 小菜一道 青菜一道 湯一道
還有開胃蜂蜜醋一杯....

全部吃完也飽到不行 @@
有夠飽的~!

謝謝阿翔夫婦展示....
可以開動了 ^^
哈哈~

禾爸你很開心喔?!~
因為跟阿翔見面嗎?!
你們兩個不會也有兩腿吧... @@

說到欲罷不能的咧~!







阿婆也覺得好特別
連飲料都是用紙盒裝
呵呵~
瞧阿婆開心的
才剛吃完飯
又跑去吃蜂蜜冰淇淋 @@
真是撐死了啦!~  >"<
瞧瞧阿翔的嘴 都吐白沫了....
再 吃 呀!!!  哈哈哈!
離七月還很久
慢慢養;不要急咩!!!


禾禾還給我繼續吃冰淇淋 @@
你等一下就不要給我吐出來~!
我一定扁你!!!

還吃的很幸褔樣~!
不過說實在的
這冰淇淋真的很蜂蜜
很香耶~!
我只吃了一口
因為;我想說反正可以宅配嘛~
有什麼關係呢~ 我是真的吃不下了
等我宅配回來再吃個痛快
結果...........
結果...........

哇!~ 冰淇淋不能宅配啦!!!!!!!!!!!
一定要去台中才有得吃了啦 >"<

阿翔老婆
你有上來基隆記得買這個給我吃厚~!
還有我給你的帳號可能錯 ^^"""
你問一下阿翔厚! 拍謝啦... ^^""

野兔兔 2009-02-05 11:06:47

MSN 的帳號啦 >”<
人家可能給錯了 ^^””

烏啦啦 2009-02-04 22:14:34

蝦密帳號?
剛與翔哥連線,他也丈二金剛!
跟大樂透還是威力彩有關嗎?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