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13:28:02♡ o 野兔兔 o ♡

晶華柏麗廳-冷盤篇

煙薰鮭魚
好漂亮的擺飾~~
好像一朵一朵玫瑰~
水啦~
也很好吃喔~~
蕃茄乳酪片
這個我有吃
好吃!!
讚~
火腿包蘋果
這個我沒拿
不過應該也不錯吃
這是我拿的前菜
還有一樣是 牛舌前菜
我覺得好吃!
我拿兩次~~
還有蕃茄+鮪魚前菜
好吃~~
這是凱撒莎拉的大桶子
服務人員攪拌好的
讓我們拿取
然後;再依各人喜好加起士粉跟培根丁和麵包丁
好好吃
我吃兩盤 ^^
這是我後來又拿的沙拉
第兩次我撒好多起士粉
好好吃喔~~
幸褔耶~~

我不該吃兩盤的
因為後來快吃不下別的食材~~

這個是起士吧
有三種起士
任君切來吃
我和禾禾三種都有吃

吃完以後;我跟禾禾就只吃圓圓的那種起士
超好吃的
而且;後面附的餅乾
好好吃!~
讚~~
這是晶華的日式料理
好吃~
我拿一些吃吃
還有自己用的沙拉
也很好吃
光吃沙拉;就覺得好幸褔囉~
這是沙拉吧...
呵呵~ 後面是服務人員啦~

她躲也不是;不躲也不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