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13:15:40♡ o 野兔兔 o ♡

晶華柏麗廳-甜點篇 I

這是芒果蛋糕
這個我也沒拿~!
老話一句;吃太飽了
但我還是會努力拍照的~~
好像是巧克力蛋糕吧~
哈哈~! 我忘了他的名字了
拍謝拍謝~!

藍莓小小蛋糕
這個我有吃
還不錯吃喔~~
酸酸甜甜的
這是乳酪蛋糕~~
好吃喔~!
上面的裝飾品;都被我拿來吃
哈哈哈~~~
還有餅乾
但我都沒拿~
我的胃要留著吃更好吃的東西....
巧克力塔
這個我有吃
還不錯吃啦~~
呵呵~~
做巧克力棒的棉花糖
做巧克力棒的 水果丁
我吃哈蜜瓜跟鳳梨做的巧克力棒
好吃~~
這是剉冰的材料
有芒果醬耶~~
可以做芒果剉冰喔~~

果汁吧
有柳橙汁、葡萄柚汁、鳳梨汁....
都還好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