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12:49:11♡ o 野兔兔 o ♡

晶華柏麗廳-甜點篇 II

今年中秋節 晶華以Macaron做為主題喔....
還有超小的Macaron 好可愛喔~~
這是中秋節禮盒~
今天晚餐的甜點竟然有 Macaron 
真是太幸褔了!!!
還有這個 卡娜蕾~~~
都是迷你版的喔~~
不過這是巧克力口味
如果是原味會比較好吃吧~~
提拉米蘇~!
很濃的提拉~~!
這是所有人都還沒動時;我趕緊拍的喔~~
所以; 才會美美的啦~!
焦糖布丁~
我覺得還好!~
沒有脆脆的糖在上面敲敲~

草莓塔很可愛喔~~
我沒吃~
因為飽到吃不下了@@
瑪德蓮
這次晶華柏麗廳;出了三款法國超有名的甜點
真是 BRAVO......
我要去拿時;已經沒了 @@

檸檬塔~ 這個我沒拿~
我吃不下了啦 >”<
我節食很久;突然吃這麼東西
真的好痛苦喔~~!
肚子快爆炸了 @@

不過;要吃柏麗廳最好先拿甜點
因為;有的甜點最後都不出了~!
那會很 銀 的~~ 吃不到
這是經驗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