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13:49:39♡ o 野兔兔 o ♡

晶華柏麗廳-義大利麵&冰淇淋篇

這是義大利麵吧~~
各式各樣的義大利麵喔~~

看你想吃那種麵;服務人員就會為你烹飪

禾禾愛吃 蝴蝶麵佐奶油醬汁
配料是 蝦子加海瓜子肉

義大利麵的配料也是自己選的喔
可以吃到自己愛吃的配料呢!~

禾禾吃兩盤 @@
有沒有這麼愛呀~~!
這是我的墨魚麵佐奶油醬
配料也是蝦子加海瓜子肉肉
好好吃喔~~

這是千層麵
我沒吃
不過;他看起來也好好吃喔
我的胃太小了
痛苦~~~
現炒蔬菜
好吃~

顏色配的好亮
我喜歡配色亮亮的蔬菜
哈~~
 
這個是燙切仔麵、米粉湯的地方
這個我就沒吃了~
因為;我不想浪費胃的空間~~
哈哈~
我猜他們這個是為了外國人而設置的
烤牛肉
這是到晶華柏麗廳一定要吃的主食喔~~

很嫩
超好吃的~
但這次服務生給我切太大塊了吧~~
而且還肥油一堆
真是阿娥~~

不過;我會把肥油切掉的~~
哼~~
這個是焗生蠔...
下面是黑色的石頭耶
他們用這種方式加熱
好特別喔~~
這是阿根大使冰淇淋的配料
我不愛加這些配料就是了
不過顏色也很鮮豔
我也挺愛的
哈哈~
我愛鮮豔配色.....
我最愛的蘭姆葡萄口味冰淇淋

超開心的~
每次去吃BF都沒有這個口味
這次竟然在晶華吃到
開心~
nxqal 2013-05-19 08:59:37

台灣硬起來! 抵制菲律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