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5 01:26:40無奈

繼(好失敗)後續

打完上一偏

1-22這天半夜有夠雪特

很難睡

超難睡

好不容易睡著

外面ㄉ舅媽尖叫

外面ㄉ麻將讓我很ㄎㄢˋ

難道以後寶寶出生,不能讓她安安靜靜ㄉ10點前入睡ㄇ?

看ㄌ看時間1點半ㄌ

又看ㄌ看時間2點ㄌ

髮克

你們明天不用上班.別人還要ㄟ

過ㄌ2點

你打開門

而我

開口ㄌ

我還沒跟你算帳

你說

我又來ㄌ

我又在生氣ㄌ

 

對~今天ㄉ我又在氣ㄌ

你們家賭性會不會太堅強ㄌ

嘴巴在你身上

你有權利說不要玩

我洗完澡難道不用為我擦乳液ㄇ

一上牌桌就是5小時

我在房間肚子痛ㄉ要死

誰關心我

我不想在大家ㄉ面前把你叫起

現在ㄉ我只絕ㄉ我一ㄍ人可以過ㄉ很好

我很後悔

我當初根本就不想

 

你說我們可以溝通

那為什ㄇ每一次說ㄉ卻都沒有說到

我也很想和你溝通

懷孕一ㄍ月任何事我可以忍

懷孕兩ㄍ月所有事我可以在忍

懷孕三ㄍ月每一件事我自己來我繼續忍

第四ㄍ月我算ㄌ

第五ㄍ月我麻痺ㄌ

第六ㄍ月就這樣ㄌ

第七ㄍ月靠自己ㄌ

第八ㄍ月我們離婚八

 

你說:確定ㄇ

我say 是

 

為什ㄇ總是要讓我對你一點信心也沒有ㄌ~你才會董ㄉ你錯ㄌ

 

我難過我哭

哭過明天就好ㄌ

 

湯問:你會不會離婚阿?你真ㄉ過ㄉ開心ㄇ

等我離ㄌ再跟你說~而我....我真ㄉ很開心

 

電話裡面ㄉ我

為什ㄇ要這樣騙朋友騙自己

 

看著別人ㄉ世界都是開開心心ㄉ

看著自己ㄉ世界每一天都是不開心ㄉ

看著你ㄉ臉~我真ㄉ不開心每一天

 

一ㄍ人獨處ㄉ時間,比兩ㄍ人相處ㄉ快樂

 

你要我再相信你一次

 

我不敢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