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過後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轉眼 我已經25歲了

終於在這個真正的25歲

感受到了 什麼叫經前症候群"

我覺得 我有點"經前躁鬱症"

每當月經要來的前一個星期

我就會覺得心情很低落

還覺得什麼事情都不順

連上廁所都會生氣

一直以為 我不會有這樣的行為

結果沒想到 我現在竟然會這樣說我自己

我的媽壓~~

學美容已經有些日子了

是不是該規劃我的下一步了?

很多書都說 要階段性的規劃目標"

我第一階段已經達到了

是往第二階段前進的時候了

當初做服務業 父親沒辦法接受

一直覺得 為什麼去做服務業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就是覺得做服務業讓客人滿意

我很高興也很有成就感

雖然沒辦法每個星期都休假

但是我還是很熱衷在我的工作

也因為學了些東西

讓我看到我自己身體不好的部分

讓我知道如何在自己身上做改善

美容這一行

在部落中 因為一個姊姊也是做美容的

壞了大家對美容的映像

一定覺得很奇怪吧!?!?為什麼會這樣說對吧??

因為那個姊姊

之前在竹東某家四個字的美容spa館上班

之後回到山上大肆宣傳他在學美容

叫大家都去找他做臉

結果 山上的親戚去了

都以為是他自己開的

結果把大家的錢 都拿走了之後 就自己去開一家美容館= =

所以大家都說"妳該不會跟他一樣吧??"

我很無奈

我可要在這裡正式聲明

我沒有要大家來我這做臉

所以不要誤會我喔

我不是個會說"請不要懷疑我的專業的人= ="

不要誤會我

我只是單純對保養 愛美有興趣

就這樣而已

加油吧~~ 

上一篇:休假比較忙..

下一篇:你說是白目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