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比較忙..

今天又是休假天

我總覺得我只要一休假 都好忙= =

今天早上一起床就想說要把妹妹"(是一隻貓)帶去洗澡

結果打電話過去 寵物店說"ㄟ?今天寵物美容師去考試ㄟ= ="

挖~~~~太誇張嗎?

只好跟妹妹"說 那就等我下次休假囉= =sorry~

才想說要去買個早餐順便去買個考試的簡章

結果早餐店很多人 之後就先叫了在去7-11買簡章

吃完早餐之後準備出門去洗頭

今天洗頭是一個新人幫我洗

我快發瘋了 竟然給我留指甲還抓到我頭皮很痛

之後跟他說不要用指尖

結果....他竟然不敢幫我洗了= =

抱歉 我是嚇到他嗎??

我沒有很兇= =

舒舒服福洗完頭就去赴約囉^^

今天在風尚跟一推姊妹滔約好吃吃飯寥寥天

很開心唷哈哈哈^^

聊到下午兩點姊姊打來了

問我什麼時候回家

也剛好大家都不約而同說好吧~那就等下次囉

所以大家就再這樣依依不捨的狀況下分離

我就回竹東了

才一到家 我連坐下來都沒有

我只上了廁所 nana就說要清粉刺"

嗯嗯 當然我上次已經答應他了

但是我想也沒想到粉刺也太多了吧

可以學習一個星期去角質一次嗎??

每次幫他們兩夫妻做臉都會被我唸一下

之後姊姊就說"bayis 我想要剪頭髮"

我的媽壓

所以你覺得呢??

是阿 因為學過 所以就幫他剪囉

因為孕婦體溫較"高"

所以他說他要剪短一點"

上次才剛剪短ㄟ"

好吧 就這樣我又幫我姐剪了頭髮

剪完之後 我姐又說"幫我洗頭好了 順便按摩一下"

撲~~~~~整個就是

哈哈哈阿

好吧 看在他是我姊姊又是孕婦的狀況下

我又幫他洗頭了

我整個事情做完已經六點半了= =

我媽媽說"bayis 我肚子很餓了拉!!"

之後我又去做晚餐 之後可能因為我勞碌命發作

覺得家裡廁所很髒

我就洗了家裡所有的廁所

還整理了家裡跟我的房間

結果當我做完的時候

你知道幾點了嗎??

已經晚上10點了= =

我傻眼= =

難怪我媽說"bayis 妳每次回來都很忙吼~~"

我還回他說"還好啦~~"

撲~~好好笑

整個休假就是比較忙

不過這樣也很好

每次休假都有事做

不錯不錯!!

 

 

上一篇:到底想怎樣?

下一篇:25歲過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