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想怎樣?

到底想怎樣?

說要做的也是你 配合了 只是想取上個廁所

你就在那裡跟我說不想就不要找藉口

你說你是不是神經病阿

是我欠你的嗎?

今天說要做的就是你你你你!!!

我做了你一直叫痛

我做客人客人也沒說痛

你再說什麼痛??

你真的很無聊

今天我上班一整天都在做客人已經很累了

現在下班回家你要我整理要我洗衣服要我去買東西

要我幫你清粉刺 要我幫你按摩

我做了 你又說痛 到底想怎樣?

我是欠你的就是了 你到底想怎樣?

我開燈也有錯就是了拉

一回家就要做一大堆事情

你上班是上班 我上班不是上班就是了

你賺的錢是錢我賺的錢不是錢就是了

每天阻擋我用電腦 是怎樣?

每天罵我是怎樣?

我已經快受不了了

我現在這樣你罵我黃臉婆

那你有種出去找個跟我一樣的黃臉婆阿

碼ㄉ 我快氣瘋了

如果今天不是為了要討回我的錢

我才不要跟你一起住

可不可以給我一點隱私

我不喜歡不給我隱私

就算今天是男女朋友

我還是需要喘氣的空間

我說出我的心理想法

你跟我說"你是沒有朋友嗎?"

我該說什麼 ...

我不是沒有朋友

是我的朋友都在外縣市 不然就是在國外

我唯一可以跟他們說話的時候

只有在我下班之後用電腦聯繫

曾經問過 我可以去跟我朋友上台北聚會嗎?

你跟我說"是去聚會還是去偷客兄阿?

可不可以不要因為你 讓我跟我朋友有界線?

好不好?給我一點隱私

可以嗎? 拜託你

可以不要再我再做自己事情的十後

一直說我又在玩電腦又在聊天

我很討厭這樣 為什麼不行?

我們根本還沒結婚阿

憑什麼管我? 跟朋友玩視訊 你也生氣

你到底想怎樣?

為了你 我已經很少跟朋友連絡了

你還要我怎樣? 我是個不跟朋友連絡我會自閉正的人

你懂不懂??懂不懂?

外面的世界很大 你到底懂不懂

可以不要把我關在這裡嗎?

我快峰掉了...

 

上一篇:吵架..

下一篇:休假比較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