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

昨天我在公司跟姜姐和守彬談保險

因為知道男朋友的保險保很高又沒有保儲蓄險

所以我就順便幫他問了一下

但是一回到家

我才問他:你的保險還有在繳嗎?

他回:可以不要囉唆嗎?我繳不出來

我:怎麼會?是太高嗎?保險不是讓自己帶來負擔的吧?

他:就是繳不出來阿 你要怎樣

我:今天我幫你問了國泰的還本醫療險還有儲蓄險

   這樣加一加比你之前的那個還要便宜ㄟ

他:就說繳不出來 你到底要怎樣?

我:那你一個月賺那麼多都去哪裡?

   P.S 他是做工地的 一天2200 一個月滿工最少也有55000

他大聲的回:房租 水 電 電視 網路 手機還要養你 還要生活

   你到底想怎樣?我壓力很大

我很生氣的回他:這些錢對你來說很多?房租6000水電2個月也沒超過2000 網路加電視3個月繳4100 你手機1個月也才1000有找 你有天天給我吃飯錢嗎?你自己一天抽兩包煙就多少錢?一天喝三瓶酒就多少錢?你自己不會算一算嗎?

他更生氣更大聲回:今天如果不是我再付這些錢 你可以住的好好的?好阿你有種你付 你一個月也才賺哪一萬多 是可以存到什麼錢?賺那麼少有什麼屁用 還不是存到自己的存摺

我生氣的翻他吃的碗:現在是怎樣?賺的多就了不起是嗎?賺的少就犯罪嗎?我好心告訴你有這樣比較優惠的保險 你竟然用這樣的口氣跟我說 不要瞧不起人了你 雖然我賺的少 但我存摺理是有錢的 你賺的多存摺裡每個月都光光 你工作多久了?從國中畢業到現在幾年了 我工作幾年?你工作那麼久一毛錢都沒存到你自己好好反省

他更生氣把我推到在地:現在是你逼我的 (當下手已經舉起來要打我了) 我就算天天抽煙天天喝酒 我一樣有工作一樣有去上班  我告訴你 現在可以生活就好了 你還挑什麼

我大聲的回他:竟然每次講到錢 你都要生氣 好 就這樣吧 當初我要給你房租你說不用 我說我的飯前我自己有 你硬要給我 你現在要邀功是嗎?好 要不是今天你認識我你會用電腦?你會知道銀行貸款這種事?你會因為知道電腦的好處而去買一台?你會因為買了電腦玩了遊戲而認識那麼多朋友?你會知道哪裡有租房子?你會知道一推現代人該知道的事情該做的事情?你會知道男人也是該打扮該保養該對自己好一點?你少在那裡裝清高 現在開始 我絕對不會再跟你有交集 謝謝

他說:去 回家

我開始打包東西 打電話給姊姊叫他來接我

姊姊說:我現在沒空 要等5/3號

結果當我要走的時候

他竟然說:你走了你家就完蛋了拉 我對你的付出 你到底懂不懂

我什麼也沒說 繼續打包

他生氣的把我抱起來丟到床上說:不可以走

....我想哭但我哭不出來

我一動也不動 默默的想:我一定要來離開你

因為這樣的行為已經不是第一次

還沒結婚就這樣 如果真的一輩子 我是不是就是白痴被打的份

....

等到5/3號 我一定會離開

上一篇:保險換家..

下一篇:到底想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