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是白目嗎???

最近不知道是怎麼了

這個月莫名的壓力好大

業績沒有上個月的好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最近工作有點囧...

客人的回流率不高

再加上最近遇到一個白目的男生

他是老師也就是店長的朋友

因為家裡有錢 每天無所事事的騎車騎來騎去

重點是 全身煙味 又不整齊又黑又臭的

每天來店裡不知道來幹麻

狠煩ㄟ 難道不知道我們店家是只有女生進出的地方嗎?

昨天 淑華在外面講電話

那個男的又來了 騎著車一直做勢要裝做要撞倒淑華

淑華不理他 一直這樣就算了 明明看到人家再講電話

還一直在旁邊一直說話一直說話還很大聲

結果淑華生氣的對他大聲說"你可以不要這麼不禮貌嗎?"

那個男的什麼也沒說 轉頭就走了

我聽到淑華告訴我這件事

我就想起前一天晚上

姊姊跟姐夫來店裡送晚餐給我吃

結果他竟然喝了酒之後還進來

我們都還在吃飯 他竟然對著我姐"哈氣"

我很生氣的把他推開大生對他說"你很沒品ㄟ 沒看到我們在吃飯嗎?"

他就若無其事的走到鏡子前若無其事的繼續說話

想這樣的人 狠討厭

說話一定要這樣動手動腳的嗎?

狠噁心ㄟ

這樣我們店的素質 一直都不會上來

因為一家salon店要的是氣氛跟服務態度

但礙於他是老師很好的朋友

我跟淑華都不好意思告訴老師

面對這樣的人

可不可以有人來治他?

這樣狠煩 也讓我跟淑華每天上班都膽戰心驚的

業績不好已經很煩了

還來個很白目的男人

現在是怎樣??

有錢又怎樣?

不需要來引響到我們店的生意吧!!

拜託你好嗎?

 

上一篇:25歲過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