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06:48:19貝兒

難過的情人節








今天是個情人節 不過 我卻沒有一絲絲的喜悅 反而 感覺心裡好痛 好痛 好痛
雖然我已經知道事實是什麼 也看到了 可是 卻還逃脫不掉傷痛的回憶
因為 我真的沒有辦法相信 你能這麼狼心的善待我 背叛我 傷害我
也許 付出是不該擁有 祈求他人回報的心態 可是 也不能給我這樣的回應啊
為什麼你要這樣子對我 還記得 過去是你陪我建立起這份回憶的…
你怎麼能夠說變就變的這麼乾脆 這麼無情呢 可以告訴我 你的心態是什麼嗎
也許 你覺得沒有什麼 但對一個你明知道在等候的人而言
是一個多麼殘忍的結局與折磨 你知道嗎
有誰可以告訴我 該如何不痛嗎 我真的好想瀟灑的放手祝福你 可是好難……
為什麼你要這麼的無情 把屬於我們的過去通通都放下 重新接受別人的感情
是誰曾經告訴我 自認 自己對感情是一個專情的男子 你可知道就為了你這句話
所以 我對你的付出 全是毫不保留的一直放 因為 我真的很相信你
只可惜 直到最後踩住煞車的人 卻是你 下車換車離開的 也是你
揮手呼喚卻不肯停車的人 更是你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要這樣一直不斷的打擊我 刺痛我 傷害我 折磨我
視你如寶的珍惜 毫無保留全付出 待你如命般看待 換回的為什麼卻是 背叛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我真的好恨 也好不甘心努力建立起的感情
卻輕而一舉的讓她人的出現 而把一切通通變成了 只剩回憶 你知道嗎

96.08.19 06:55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