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16:48:38〞放手,讓彼此好過。

:;-*)) ♥ ,, 謝謝(?) *` ,,



 
 
 
p♥C ))*  素图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謝謝 ,
某某人 _


摁 ,
要不是你密我跟我說那麼多道理?


我或許還是很低能的?
跟他們繼續該下去


欸 ,
某某人 _


雖然人家說?
逆耳忠言 _


對阿 =ˋ=


雖然你說那些話 ,
有點 =ˋ=


但是還是謝謝你 ,


把我提醒了 *


摁 ,



對 _


一個巴掌打不響 ?
別裡他們就沒事 =ˋ=


摁 ?

我別裡他們 ?


慢慢聽他們吠 =D

總有一天 ?

他會渴 ,

會覺得自己很幼稚 , 無聊 , 無知 *



男人罵女人 _
很厲害阿 =ˋ=




好 ,


打從我這篇發文以後 ?


狗 _

如果你們要該


請慢慢該 =)




如果該我你很爽 ?


請便 =ˋ=



反正?

今天起 ,



我文章不再開放回應?


也或許不想打文章 =)



更也許會換報台 ?



要該 ?


要罵 ?




儘管 =ˋ=



反正我一個留言也不會刪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