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19:01:31〞放手,讓彼此好過。

:;-*)) ♥ ,, 為什麼(?) *` ,,




 

 p♥C ))*  素图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摁?


為什麼 =ˋ=


哈哈 ,
始終不明白 ?


第一次分手 _
你也沒那麼討厭我 ?


為何這次?

笑 ,



是我破 ?
是我犯賤 ?


是我玩你 ?
是我捉弄你 ?


是我低能 ?
是我太傻 ?


一切的一切 ?

都是我的錯 =ˋ=



是麻 ?



我想 ?


不是拔 ?


當初是你跟我說?
你跟他處理好?


我也跟你說?
我也處理好了欸 =ˋ=



是我又發現?
為啥?


你跟他又有關聯 ?
他又為何這樣關切你 =ˋ=



好?


今天這難看的局面 ?



是你我造成的 ,





我跟你段清關係 _



想打我罵我該我?



通通請便?





我不想再去理會?


也不想我身邊的任何人受傷害?





要是你不開心不爽?



請針對我一人?





別照成我身邊任何人的困擾?







因為 ,





他們都是我的唯一 *






而你?




呵 *




不予置評 ,


我也只能笑笑的 *





提醒你一句話?



今天的你?
或許還不知道〝社會上真正的一面〞


摁_

刺青很帥 =)
刺青很厲害 ,


刺青看起來比較兇?
刺青看起來比較屌?


對 _

我承認 *
刺青是一種藝術沒錯?

我並沒有批評刺青不好 ,


但是 _

若是你以為?
刺青就可以當老大?
你錯了 -*



請問一下?


陳啟禮 他有刺青麻 ?


沒有麻 =D

但是他過世?


幾百萬人去 *





要是哪天你過世?


有跟他一樣大的陣仗麻 ?



刺青 ?

人人都可以刺 ‵

只是看要和不要罷了?




要是你以為 ?

刺青就是一種展現威風?

刺青就是代表你很大條?

( 以上是某人下午對我說的 =ˋ= )




那你就大錯特錯 ‵




你還沒當兵?


你慢慢等拔 ,


看你以後當兵 怎被電 =ˋ=





想當老大?



情關過不了 ?


就想打人 _


呵 ,



別說出來笑人了 *


話說?



你一個人?



趕拿刀 ?



去衝 五六個人麻?




啥刀 ?



都無所謂 ?



別跟我說 ?



你拿槍 =)



呵 ,



你敢 ?



摁 ,


你很大尾 ,


你很大條 =)





我惹不起 ?




如果不敢?


那你又何必只會在我報台該該叫呢?






笑 ,




又說自已在三重多怎樣又怎樣 =D





呵 *












此篇開放回應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丸子♥ 2008-01-21 14:49:44

大家是怎樣 不愛打抱台了逆 [?]

㌔ 丸子♥ 2007-11-24 14:50:48

唷 `
我不再既然有人欺負我家寶貝 ?
挖靠 =ˋ=
還在汪汪阿 ??
碼的咧 =ˋ=
汪汪自己做了啥事情自己心裡有數一點拉=ˋ=
還在那裡惡人先告狀 *


[ 笑 ]
真是他媽笑死我的毛毛了 =ˋ=
喔耶 ˋˊ




簡直是有點想吐 *
他媽我丸子艇匠到底 *
歐耶`
小狗們 別叫了 = ˋ=













---------------------------------------------------

寶貝匠 `
我好想你欸 =ˋ=
對不起因為搬家沒裝網路 =ˋ=
拍水` 讓你被人家欺負了*



歐耶 ` 等我 =ˋ= 我一定幫你報酬ˋˊ

似懂非懂,,,建 2007-11-04 18:42:29

幹 我這個看到文章就會睡著的人 我都看完了!!!
我好感動欸 好想哭 為自己掌聲鼓勵 !!
這一篇小說 寫的好深動哈哈 ....

雖然不知道你是誰 但路人好多都認識 大家也開也是粉豆人吧!!



來來來 ˇ 我建老爺來給你門幾句名言!!

冤冤相報何時了
雞雞內射 少不了!!
一時快樂 高潮了 !!
帶個套子 安全了 !!

絕句絕句 此乃臨時請議來朗誦兩句!!

說一句老實話 ... 被告就認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