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7 21:49:15光頭豔姬

0117 還是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

要過年了!! 開始有一堆朋友約吃飯

連續三個晚上都吃飯

都吃火鍋類

我看過完這個年~~體重又要直線飆高

 

跟神秘人的部份呢!!

好吧~~

段段續續都有在line

因為很怕又出現聊天軟體無法登入事件

於是自己主動跟他說~~不然用line 比較方便 ~

 

今天也不知是那根筋不對

早上竟然又約他出去走走~~

結果他答應餒

於是~我們挑選了北美館

一個感覺跟他會很搭的地方

 

 

捷運上

彼此聊天的內容開始生活化

也會開始聊彼此的近況

這樣也算是不錯的開始

 

對了~~今天的我

稍微有打扮一下

是想一雪前恥還是怎樣~~也不曉得

總之

換上了之前跟朋友去愛迪達買的外套

搭了金蔥鞋、配了前衛型的耳環

一整個走美式黑人風格

…..

還有一個絲巾

什麼!! 絲巾耶~~

~沒有錯! 不要懷疑。是絲巾

可能是最近受到日劇女主角穿搭衣服的影響

所以就配了一個絲巾在外套裡面

隱隱約約出現在領口的部份這樣

 

因為全身都是黑色為主

絲巾的金黃色會讓整個視覺有個重點

所以

自己覺得還不錯

且還蠻多人看我的!! 安啦~

不過我在想

自己終於知道為什麼很多老人家都很愛綁絲巾在脖子上

因為….很保暖餒!!

但,好怕這樣的搭法!! 人家會覺得老氣~~

 

不過不管!! 造型師就是要有自己的想法~~

就這樣穿沒有錯!!

且神秘人看了~好像也沒有說什麼

 

一路上!! 我們就這樣聊著天

在北美館

其實也沒有發生什麼事

原本想說可能會有一些小插曲

會親到嘴或者再次牽到手之類的

結果~~他看他的、我看我的

只是倆個人都沒有走很遠

都還是會互相注意對方在哪裡~~

 

回來我就在想~

也許這樣也是很好的一件事

因為有人陪伴

不就是這樣嗎

只是愛情還沒有加進來而己~~

 

當他專心對著藝術品時

我在旁邊偷偷看著他

~~真的不是自己理想中的另一伴

但是~就先這樣看看吧

說不定

他也覺得我也不是

只是不好意思拒絕我而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