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5 11:00:32光頭豔姬

0124 年紀越大的好處

年紀越大的好處就是

什麼都越可以不再乎

什麼都可以很快過去

什麼都無所謂

 

跟神秘人去了北美館之後

line上的訊息也都還是一二句

沒有很熱絡的感覺

雖然有些再意

但,好像也沒有以前那般那麼再乎

 

整理自己的心情之後

很特別~~

沒有想要放棄

因為39歲以前給自己太多愛情的限制

太多侷限

要改變啊~~

 

但有到積極嗎

也沒有

就平平的過

有就有~沒有就沒有

 

以前的我!! 自己想要馬上有一個答案

是喜歡我嗎

要再一起嗎

不然就不要連絡~心一旦決定就很快收回感情投入

 

這次卻沒有!

應該是『自己更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得失心態比較小了

 

北美館之後

自己廣告跟新娘的工作比較多

投入在工作裡

感情很自然地就會遺忘

所以也就沒有特別去想這件事

 

有一天晚上

他突然問我說:你回來台北了嗎

我說剛回來啊!! 那你要來拿褲子嗎

先前有跟他說~自己有一件褲子都沒有穿到

可以送給他

結果~~他說好!!

 

那要約哪

心有一點主動!

那約我家好了

他說那會晚一點

 

時間到了

還是有稍微整理自己

誰也不曉得等等會發生什麼事

 

結果~~~什麼事也沒有發生

好吧 ~~這是天使的那面期待的結果

我們就在沙發上聊天

聊彼此生活近況

他說:你這裡好舒服

舒服~~當然啦

工作那麼辛苦~當然要舒服一點 (心中的OS….)

 

看著他以乎一切都很節儉

因為正在換工作跑道的他

面臨工作不多的情況

雖然住家裡

但一切開支都要省

這一點其實還蠻欣賞

不會打腫臉充胖子

 

心知道就好

也沒有特別要求他什麼

出去也不會讓他出錢

各自付擔自己的

也不會去很貴的地方

 

腦中突然出現朋友的一句話

妳不是當媽媽!!

別太關心別人!!

人家要的是情人、伴侶

不是一個充滿愛心的媽媽~~~

 

好的!! 關心的心~~立馬打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