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0 11:46:37光頭豔姬

最大的幸福


 

我一直很慶幸自已有那麼好的妹妹、弟弟與弟媳

雖然國中時期時常吵架,甚至打架

但是,不知到某一個時間點

三人就都開始變得更加珍惜彼此

光這點就真的很感謝神~

 

這天早晨~我們四人一同出去出早餐

每個人點了滿滿的食物與飲料在桌上

大夥開始放開聲、聊起天來

雖然話題都圍在一個點上….但大夥依究很起勁的提供自我情報

歡笑與驚訝聲一直出現在我們餐桌上

 

我退出椅子想要隨性紀綠這個影像

透過小小的顯視窗裡我看到了我大大的幸福

雖然看似平常

但我真的好喜歡家人一同團聚在一起的時光

不管是一起烤肉、一起吃東西、一起看電視、一起出遊等

真的很珍惜。

 

這畫景像應該就叫做「有錢也買不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