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0 10:46:10光頭豔姬

適合排便的早晨

依稀還可以想起昨夜佩戴的誇張飾品的模樣
黃金絲緞般的流蘇線條,就像急而威猛的瀑布
從我耳間,奔騰的流下
為了營造出不輸人的氣勢,這樣大而醒目的造型是必需的
想不到我在夢中還是有注意到這點。

脖子配帶的項鍊,則是由一條細黃金繩配掛上四方菱形般
對比強烈的藍水鑽....
有人說,皮膚較黝黑的人很適合對比色
這樣看來似乎很正確....

忽然夢中驚醒,什麼原因並不曉得
看了手機上顯示的時鐘
08:43分
還真的挺早。
吃早餐吧
從書架中隨意拿了幾本書
就直奔熟悉的咖啡廳
用了好心店員給我的早餐招待卷
於是我開始享用這個愉快的早餐

今天的早餐是全麥雜果
裡面有搭配濃濃的奶油與鮮紅色的草莓果醬
緩慢的將奶油從盒子裡輕輕刮塗在烤得微焦的全麥麵包上
好像有股美式氣質從我身上而出
有點休閒的感覺~

很快地一顆全麥麵包就這樣被我吃完
好吃到,我連旁邊的拿鐵咖啡都沒有品嚐一口....
陽光輕輕撒落在咖啡旁的窗戶上
雖然沒有看到陽光斜射下來的光影
但還是可以知道那裡是溫暖地
因為我坐的位置正在冷氣口的正對下方....
換個位置會比較舒服吧!
心想,為什麼一早冷氣要開那麼強哩!

翻開好久沒有看的書本
正當我要細細回味的時候
肚子傳來一陣訊息...想上廁所
不會吧!才剛吃沒有多久就想上廁所
不是吃壞肚子的那種感覺
而是正常的排便....
這讓我想起以前五專的生活
因為很早到校的原故
我總會一個人先去廁所蹲著
久而久之就習慣一早就要先去報到
身體也好像比較順暢些....

到台北工作以後
就沒有繼績保持這樣的好習慣
因為光睡就睡到很晚,也沒有去吃早餐
就這樣,排便都不固定....
但是今天發現
如果想要排便順利
早起+吃早餐=排便順利
的這樣一個公式,似乎還挺有用的...

馬上寫下來,給大家分享看看囉!
祝大家都沒有這樣的困擾....

上一篇:單身旅行

下一篇:最大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