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4 17:57:17光頭豔姬

給白雪的離別信

 


親愛的白雪公主號

如果這個世間上沒有「時間」這個討厭的傢伙

我們就或許可以常常久久的在一起了

 

妳要離開的那一天

我特別再將妳從頭到尾全部梳洗乾淨

妳身上的每一個塵垢

每一道割痕

對我們來說

都是代表一個意義

一個地方

一個時期

雖然我知道

妳在不久的將來

也許會四分五裂

但還是想將妳洗的乾乾淨淨的

這是妳應得的

 

謝謝妳

陪我渡過了五專生活

軍中生活

大學生活

還是最刻苦艱辛的工作生活

 

我知道妳跟我一樣

其實工作的很累

身心靈有時早就負荷不起

但謝謝妳陪我一起渡過

但有妳在一起

我真的比較安心

 

也許是因為妳知道我所有的苦與樂

妳知道嗎

妳知道的也許都比我家人還多

我也很樂於跟妳分享

 

很想跟妳說

『我真的很謝謝妳

在妳生病的時候

我總是很任性的跟妳說

再加油一些

等下個月有錢的時候再帶妳去看醫生

但我往往卻因為其他事

延遲了

妳總是為了我

托著生病的身體

撐著

跑著

一點都沒有任何怨言

這些我都知道

我其實也真的很不好意思

但那時的我

真的沒有任何方法

希望妳原諒

我知道妳可以原諒我的』

 

妳的個性其實跟我很像

一直努力撐著

有任何苦也都不想跟別人說

總是自己在撐著

不過現在很替妳開心

妳自由了

妳可以回家了

妳可以好好休息了

 

回想起以前的一切一切

我很開心是妳陪我走過這麼大半的人生時間

雖然很苦很累

但也有很多開心的事

這些事

我都會永遠存在我心裡

我絕對

絕對

絕對

不會忘記妳

放心好了

也沒有人可以取代妳

我不會忘記我們奔馳在夢想的馬路上

那個懷抱夢想

勇往直前

即何眼睛有眼淚在飄

依究往前看的心情

 

在送妳離開的那一刻

我直覺性的不敢回頭看妳

等到我想到時

我才慌張的回神想找妳

我想

我真的是害怕離別這件事

 

過了那麼久

再次看到那天跟妳拍照的照片

眼睛還是會濕濕的

紅紅的

雖然別人不太明白我們之間的關係

但知道就好

就跟泰森、來福、安妮、海倫一樣

我們都是一家人

 

愛你

我會永遠愛你

就像我愛我天上的爺爺奶奶一般

 

 

依然捨不得的小敏留

 





OEC 2009-04-06 16:54:10

我有一台小橘><(腳踏車)
從小學四年級開始陪我
一直到我大學三年級
某一天 他不見了
我哭著找他找好久
我當時的老闆還騎著車在花蓮街頭到處找
依然沒有他的下落><
他們猜想 大概是收破銅爛鐵的阿公載走了
嗚嗚~~現在想起來 還是很還念他陪我的日子
我相信白雪也是會想你的^^
有你那麼好的主人

版主回應
分離的滋味 不是一般人可以體會的不是嗎
當妳是如此受愛著那個人的時候...
2009-04-07 15:37:53
音階上的靈魂 2009-03-24 21:52:39

真是夠了~感情也太豐富了吧~
上次才唸你有什麼好感傷的,
結果看完網誌後,眼眶也紅紅的,厚~

不知道,感覺最後一張的照片,它看起來好像很驕傲,驕傲自己完成了使命。

不過,這也是我記憶中,最乾淨的樣子吧!嗯~空氣真糟~

版主回應
我想她就如妳說的一樣、開心且自負地
驕傲的完成自己的使命~
2009-03-26 01:4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