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01:33:26光頭豔姬

慾望



夜裡,獨自一人騎車在繁華的台北街頭
心情一直被煩人的工作與壓力給纏繞著…
思緒總在混亂後指引著我一個方向

生命的意義在那裡?

忽然之間,我找到我一整天為何情緒不穩的引線
看到韓國人質又被傷害的消息
讓我整個心糾結不安了起來

念頭告訴心思說:
這些人好可憐!他們會不會後悔去參加義工的這項工作?
那神為什麼不幫助他們呢?
心思回答: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會這樣…

最近也為了自己的工作與經濟上煩心
如果人的一生中都一直為了錢而煩惱著,是不是真的很沒有意義啊!
每天煩著如何賺錢買房子、養小孩、退休金…
到底有沒有在生命中做些有義意的事?
甚至還聯想到,如果每個人都只是賺那最基本的生活開銷
人是不是就會開心點
只要能活著,一切的事物都可以順其自然,而不用特別去積蓄起來
就像以往的農村生活,所種所努力的都只是為了好讓全家可以吃飽睡得暖而以;而不是為了儲存起來去買更多不必要的東西,且沒有這些東西一樣可以過活…


生命往往只給人一次機會
我不想為了生活而努力工作
想讓如何豐富生命而認真工作

我生命的意義在那裡~
不想去天父那裡時,才驚覺自己一生中並沒有做些有意義值得你回憶的事情
所以現在不想太為了生活而操心
只想找尋定位自己生命的意義是在哪裡~
Sophie 2007-08-02 14:26:12

夢想與現實往往有很大的差距。

只是,隨著年紀越長,
往往會越失去自我~

壓力、社會價值觀、深愛的人對自己的期許....
能做自己真的很幸福的!

版主回應
對我來說....
深愛的人對我的期許是最大的壓力吧!
不管是家人或者朋友、情人...
妳們呢?
2007-08-03 02:5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