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02:02:53光頭豔姬

光頭豔姬VS撞球天王大對決


這天原本要和朋友阿強去動物園或淡水玩的
但人算不如天算
好死不死,阿強的筆記形電腦竟壞了要敢快修理
所以只好不是很甘願但又能理解的狀況下陪他去修理
(沒有辦法啊~因為我的電腦壞了,才不可能有心情去玩哩~)

於是我們二個人騎著摩拖車來到新莊,買筆記型電腦的燦坤店的門口
結果一看時間,媽媽咪啊~
距離開店還有三十分鐘~整個人傻眼
難道要我在炎熱的太陽底下等三十分,那我可能不到二分鐘就曬成肉乾了吧!
且我原本就很黑了,老娘可不想去當黑人牙膏的代言人,最怕的是那無情的紫外線啦~那可是催人老的無情殺手哩!
但,上天總是待我們不薄的
有7-11耶~真是方便的好鄰居……..
這句是7-11的嗎~沒差啦~
於是乎,我整個人像是發現寶似地跳躍到7-11店裡
假裝是要買東西似的東摸西摸….(冷氣好涼喔!)
但我出來的時候,還是有給它買了二瓶礦泉水,順便抽幾折
結果原本以為會抽到八五折或七九折
一看店員拿了什麼養樂多鬼的給我~有給它氣到
因為早上買鮮奶的時候也是抽到什麼該死的芒果布丁
也是叫阿強吃掉~且超甜的
好想跟店員裝可愛說:「那我可不可以再抽一次!」

好不容易跟燦坤維修人員解釋說電腦的狀況後
隨即而來的就是一場漫長的等待
……………………………………………
…………………………………………………………..
過了有一個多小時吧~
賣場該逛的都逛、該看的都看、該買的也都買~
可是還沒有好哩!
真不能理解,人為什麼要創造電腦和病毒這類的東西
不會很麻煩嗎?
只好一遍又一遍的把剛買的二手VCD劇情內容再看一次
不過在看的時候,我發現這家店員的維修人員,對我們不錯,還會願意陪我們聊天,且他對其他客人的應對都還不錯~
我很愛看店員和客人之間的相處與問答
這可以反應出這家店的文化
下次再介紹我愛的店員即文化好了~

好不容易修好了~但時間也指向一點快二點的方向
真的不能去其他地方了
於是和阿強決定,那就在這附近逛逛好了
走著走著
我們來到一個「洪金寶」還是「金元寶」的遊樂中心
印象中唸法是某個香港藝人的名字一樣,但寫法不一樣
覺得很有趣,於是就與阿強上去逛逛
咦~有撞球間耶!
那就去玩吧!
以前對撞球的印象是煙很多且聚集很多不良份子的地方
我老早就很想去玩看看,但總是怕進入所謂的不良場所
所以作罷~
距離上一次打撞球的時間是大學的時候吧!
好久了喔~
記得那一次覺得很好玩,且有趣
於是就和阿強去打撞球啦~

我們選了店裡最邊邊的位置
也許是阿強知道二人實力太弱了,怕被別人笑
這點我到時很贊同的
於是,就開始撞球之旅啦~
其實撞球真的是很好玩、有趣且可以訓練大腦和個人穩定性的一項運動
它也是可以很時尚的、正面的
但是,往四周一看,都是那種國中生和高中生來打
不用我形容啦~用想的就可以知道
不過那天現場竟沒有很多煙味是我最不解且驚訝的地方~
所以當天心情特別的好~
所以啦~對撞球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可以打啦~
只要挑選好的場所,就不會有什麼問題

一開始,可能是二人太久沒有打了
雖偶爾有進神蹟式的幾球,但後來都無法如願進洞哩!
可是阿強後來越打越好,我卻還是一樣沒有進步
咦~之前的人不是教我這樣瞄準的嗎~還是我記錯了!
不管啦!還是先拍照最重要,於是你想像一個人拿著相機在撞球間裡東拍西拍的情景…一看就是外行人但姿勢與神情還是很美且帶有殺氣的開球,所以現在不拍何時拍,更何況我要為我好久沒有動的BLOG找圖寫文章啊~

在打撞球的時候,常常會幻想自己是撞球小神童或者天后
頻頻拿起桌沿的不知像橡皮擦的東西,學人家在撞球桿上磨來磨去的樣
其實老實說,我真搞不搞那個東西要做什麼用,且如何用…
我只知道阿強並沒有用它
那是防滑的嗎~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最後,我要說的是
我雖然輸了第一場
可是後來老娘可是以四比一的超強姿態贏了阿強
誰叫我總是能在最後贏球關鍵,進了九號球
哈哈~真不好意思
讓我想起大專,那些以為留超長指甲肯定不會打藍球的我的同學,一直要我跟他們玩罰球線投藍的比賽
最後當然還是我贏走一瓶瓶的飲料啦~狂笑中
所以看人絕對不能看外表
那會讓你後悔一輩子的~好嗎?

最後,開心的走出撞球間
連阿強也不曉得怎麼會輸給我~
哈哈~


於是開心地要去餵飽肚子
今天的算中餐吧!吃雞肉飯
老闆娘~我要吃大碗的雞肉飯
果然!老闆的雞肉飯超大且超好吃的~

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
那天,我們再一起去打撞球啊!
Sophie 2007-07-31 23:36:57

雞肉飯!
不准貼出來!
你太殘忍了啦!

(哭著跑走的蘇小菲......)

版主回應
等妳結婚完後,就可以猛吃啦~
還有四天,忍一下就到囉~
2007-08-01 01:34:53
林小天*~ 2007-07-27 21:53:16

哈哈~~好利害好利害^.^~
我是撞球白吃~不過是游泳高手說~
哈~

不過常游泳對皮膚不好..嗚T T

版主回應
我不會游泳耶
對皮膚不好喔~那我再找別的方式減肥好了~
2007-07-29 00:58:46
我愛棉被 2007-07-26 20:45:37

原來你最喜歡的是羽毛球唷。
我說說我最討厭的就好
我不會游泳所以上游泳客讓我很頭痛。

版主回應
我身材不好~所以游泳課 我不選的
哈哈~
2007-07-26 23:4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