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01:26:23光頭豔姬

日記


日記真的是打開我記憶的一把很重要的鑰匙
翻開以前的日記本,許多己經忘記的名字,再次重新從我心底重新組合拼湊起來,事件就像線索一般一條一條匯集而成,緩慢並且有條理的清晰起來…。
我很慶幸自己有寫日記的習慣,可以把當時所發生的人、事、物、感想都寫起來,讓健忘的我可以再次重溫以前的事。

晚上就看到一個很久沒有連絡的人名,越往下看就會越執疑自己,有跟那個人那麼好嗎?不過泛黃的紙張,絲絲透露許多蛛絲馬跡,到最後也不竟開始相信了起來。原來當時的我們是那麼好喔!他有對我說這些話,讓我感動不己;原來我們還有一起去那裡玩、一起聊什麼事…
他去國外工作也有好一段日子,記得退伍的時候,還都有跟他連絡,但是到了後來卻因為距離和其他因素斷了音訊,就像風箏斷了線一般,找不到…

可是今天日記又在次讓我與他相遇,他的俊秀臉龐、他的寂寞煙味、他的不屑一顧、都一一浮現…。雖然現實生活中也許碰不到他了,可是我還有回憶,還有文字幫我封印其美好,可以在我想念他時,偷偷解除魔咒,相聚片刻…

自己是一個很重感情的人
如果你也是,而你不曉得該如何保存回憶
寫日記就是你最好的決擇…相信我
猜猜我是誰 2007-02-24 19:54:30

我用音樂寫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