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21:18:22 ☺ min

 ♥ :; 幸運到爆炸 *


今天真是幸運XDD,

上班的時候,發現那個科學怪人竟然重讀!
還從聖心跑到我們學校的夜校XD
又發現,之前舞團的某個跟我們很不對盤的學妹也讀夜校
好險那個男人婆跟那個菜市場名的學妹還沒來我們那買過飲料
不然我說不定會想辭職XDDD

下班之後跟田拖一起搭車回家,
為了要趕三十幾分的火車,所以收的很快
結果好死不死,又有人來買飲料
就在倒完他的百香綠的時候,
一個很囧的傢伙點了五杯綠茶,
在我們很想罵人的時候他又說,還要四杯奶茶和一杯紅茶...
這下我們連罵都罵不出來了...

好不容易到完十杯飲料,又有個人要兩杯綠豆沙...
很巧的,封膜沒了。
真的很幸運呢ˋ


然後飛奔到火車站,
林田拖在自動售票機找不到『基隆』那一站XDDD

買了票,然後發現我手機和錢包沒拿,只好回去拿
回到車站,又發現原本三十幾分的火車還沒來,
誤點了二十五分...XDDD

我們就跑去退票,去坐公車!
很幸運的,我們坐到了一班冷氣很『強』,人很『少』的公車..
在主普壇附近下了車,遠遠的看見萬里的車走了。很幸運XDD

好險老天還是眷顧我們的,在我們快走到公車站的時候,公車很剛好的來了

不過等田拖下車之後,發現他竟然在車上..
原本還想說,車裡很暗,而且他也沒看到我,應該不會被他發現
誰知道,才要下車的時候,就被他看到了....
囧到家ˋ 匆匆忙忙的下了車,好險他沒跟我說話=口=

今天真的幸運到爆!
我跟林田拖的結論!!


【 豬 】* 2007-09-09 21:13:11

超級幸運的 到爆掉的境界噢
我的手機壓 還滾了一公尺遠呢
他是告訴我叫我幫他報名08年奧運嘛

噢 你不可以辭職呢
這樣誰陪我啦咧呀
我會悶死芭
一直打蒼蠅 不是個樂趣呀

說的那公車呀 冷氣真是冷到爆呀 冷氣裝在坐墊下的 有沒有看過
oh 真涼快呀

版主回應
妳的手機在多練習幾次
聽不定可以報名一百公尺或是跳遠...手機組
更說不定,你是第一屆冠軍得主呢!

開玩笑開玩笑ˋ
噢*
打蒼蠅未來說不定會變成我們的專長XD
還可以辦比賽呢!!

哈哈哈ˋ史上第一例
冷氣在椅子下...笑死我了...
冷到我都結冰了-ˇ-
2007-09-09 23:0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