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23:19:02 ☺ min

 ♥ :; 倒楣 所以很累 *


星期三,很累,  害我星期四整個腰酸背痛


星期三的課其實挺輕鬆的,沒數學也沒會計
社團從社委落選轉到羽球

摁、說到這個
我該謝謝小豬,明明已經上了,
還和我一起轉社

然後羽球社的社長挺機掰的
什麼跟什麼呀ˋ
點完名就跑去跟Fish打球

三點半回去點名,大家都很機掰
插隊的插隊,擠人的擠人
很讓人火大

放學跟小豬去店裡
說真的,這幾天不是普通的倒楣
我打翻了裝杓子的水杯
豬搖爆了巧克力奶茶
老闆倒了兩杯紅茶,
你說!多幸運啊!

那天人很多,
噢!大隻的白爛學妹還是來了
感謝林小豬的掩護XDD

搬了幾桶飲料,
這是讓我這幾天腰酸背痛的主要原因

總之,累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