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17:34:23 ☺ min

 ♥ :; 補打掃 *

噢!昨天喵陪我去學校補打掃
話說,學校真的很奇怪!返校日請假也要補打掃,真囉唆XDD

昨天剛好是資訊二返校打掃的時候,也剛好是新生領制服的日子,人超多!
然後大倪叫我掃我們教室外面那條走廊跟二樓跑班那裡的走廊,樹葉超多的!掃到我手快斷了,好險喵幫我,不然我不知道要掃到什麼時候了XDD

掃完之後我們去找大倪檢查,她叫我們在教官室等就好了,結果我們就去問蔡小虎教官檢查好就可以走的嗎?
結果他竟然說,哪有那麼快,今天要做的是很多耶!

整個囧掉XDD

然後蔡小虎又拿了一本東西叫我去把一些教室的桌椅點清楚,
話說,我們國貿科有三十八人...
然後多了一個什麼商務科的,有四十五個人XDD
商務科?那是什麼XDD

然後又花了一些時間點桌椅,點完之後,又去找大倪,好險蔡小虎不在...
然後大倪就說我們可以先走了!所以我們就快溜了...
那時候突然覺得大倪人真好!!

噢*真的倒楣!那個很大隻的沒水準白濫學妹也讀我們學校!
他之前還跟我媽差點吵起來的說XDD 很多人都對她很不爽!!
然後我跟喵都很討厭的那個名子超菜市場的學妹也讀那...天啊!我快瘋了XDD
而且還遇到阿C....我只能說倒楣透了


後然我陪喵去台銀半就學貸款。果然很倒楣,又遇不想遇到的人,還不止一個XDD 不過也遇到蔡咩ˇ這到讓我們覺得心情好多了!好久沒看到她:)聊了一下,挺開心的!


然後老爸出院了!這次他住院花了八塊錢...有十二萬多事健保付的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