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01:48:45 ☺ min

 ♥ :; 早日康復 *


昨天,星期三,我老爸住院了...



早上我就聽到我阿嬤在鬼吼鬼叫,要我爸去看醫生
不過因為我想睡覺,也就沒有理他們再說什麼

等我中午起來,我媽說我爸他不舒服在房間,晚一點問看看她好點沒,就去上班了
不過,過沒多久我阿嬤又回來看我爸,我爸還是很不舒服,我阿嬤就要他去醫院,然後我爸就把我順便拖去了。

到了省立醫院,我爸就直接掛急診,醫生問了我爸一堆事,然後就說
『我現在高度懷疑的心肌梗塞,需要馬上做檢查!』


然後就有一堆護士在那裡搬機器。好笑的是他們幫我爸看心律的時候,就是那個心臟停止就會嗶嗶叫的機器吧,有護士津過就在那邊叫『哇!好奇!』
連幫我爸看的醫生都說『噢!好奇怪!』指著機器叫,真的很無言XD

然後更好笑的是,要照X光的時候,護士就對著急診室裡大喊『要照片子囉!』,然後就有一堆醫生護士像暴動一樣,全部退出急診室,那畫面真壯觀,真的好over..

然後醫生就說確定是心肌梗塞,我爸就進了手術房..
我還要幫我爸辦住院,還要簽什麼同意書..我真的無言了...

手術後,我爸要住加護病房幾天,一切只能在看看囉..
醫生還說我爸三條心血管有兩條塞住了,其中有一條還完全堵死XD
所以三、四個月後還要再手術一次....

然後我阿嬤坐我們家某位親戚的車回家,我卻要留要七點半的並時間過後才能自己回家,真囧
真的很累人,而且我原本還以為應該會很快就回家了,所以還穿了一件居家服、還夾著鯊魚夾....要我平時這樣出門打死我都不要。



噢* 老爸要快好呀ˊˇˋ
愛喝酒、愛抽煙、又作息超不正常...真的是...

早日康復囉: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