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0 04:26:33阿瞇

除夕

除夕夜.下雨.上班本來要被趕走.好險另一個遲到.下班打給小肥.他把我當陌生人.用陌生人口氣.跟我說話.意料之中.叫我回家.好.回家打給我10幾通.怪我不接電話.已經到市政府了.我去科技大樓站找.去了搖搖搖.只是絕得
....................................
....................................
....................................
....................................
....................................
....................................
.很脆弱.又逞強.外面大安森林兩天.衣服沒換.真的脆弱.這兩天不能跟你講太多話.要讓你自己學習......................脆弱.是我對你的評語.


妳的最後一句話.我也跟你一樣......哪一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