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11 23:25:18Debby

幸福,從不是唾手可得!

記得以前兩個弟弟要結婚前也都歷經一番家庭革命,大弟個性霸氣,做事從來沒在害怕的,一向知道自己要什麼,以前大弟媳比大弟高,大弟個頭小,志氣比天高,所以畢業沒幾年就創業。

以前我總愛虧大弟“你怎麼那麼強?可以娶到比你高快一個頭的老婆?”大弟說“我有本事說服她爸,把女兒嫁給我絕對會幸福”,我聽了稱讚說“哇!不簡單,你才剛畢業又沒錢,還講得過她爸?”大弟說“廢話,人家把女兒養那麼大,沒本事的男人,岳父哪敢把女兒嫁給你?”我記得那時他才28歲左右吧!

小弟以前要結婚時也是,因女方在日本唸書8年,小弟只是一般大學畢業,女方家境又比較好,小弟似乎也是去登門拜訪吃了好幾次閉門羹,越挫越勇,才讓不願接受他的岳父後來轉念接受他。

看兩個弟弟都這麼霸氣、這麼有能力,我也好希望未來的老公是個有智慧、有肩膀的人,而不是隨波逐流、任人擺佈的人,尤其我又修這麼久,只剩下最高旨令,那旨令領回來,方圓一公里的居民都要有相當大的福報,受我520萬兵馬的庇佑,所以有緣成為我老公的人,又豈是泛泛之輩?一定才智超群、足以為我保駕護航,我的先天師父才會認同他!

幸福,像帶刺的玫瑰花,雖然美麗,卻也不是任何人能摘取,要有足夠的智慧,才不會被玫瑰刺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