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7 00:21:18【賴小榆】

【珍惜彼此】

這些日子的相處,讓我些些感動到...

從四面八方不同生活、不曾相識、甚至根本不可能有交集的人,

忽地一下子都聚集在一起!大家突然變成像家人一樣!

每天不經意的關心,團聚嬉戲胡鬧,包含了快樂生氣;

但是這些都是發自內心很單純的表現出真正的自我。

 
 




最近,我發現到,好像每個來到這裡的人,

都是希望放開自己,單純的擁有純真的快樂而已!

雖然每個人的家庭不一樣,即使都有各自的煩惱憂愁,

即使,在這以外的世界裡面,是已經好久不曾有過的感覺,

但是,起碼在這個空間;我看到的,都是享受快樂的你們!





我不敢說對每個人都有一定的瞭解,

但是,對於那些玩得更瘋狂,更享受這個世界的好友們,

我慢慢了解到,其實他們的壓力也不小!

即使不是生活壓力,或許是很多種的可能,不過,

我真的很佩服!因為他們都好堅強!

雖然小氣他們不分享心情,但是,他們也是會盡量讓自己或朋友開心!






突然間,我好捨不得離開校園生活...

在這邊,可以不用偽裝、可以表現出自己的心情,

可以很單純的交朋友,更可以把這些快樂的回憶鎖在心頭...

對我而言,這是很值得的回憶!

其實我很高興,可以在校園生活!

雖然我不能說目的是為了讀書,但是我不得不說,有這裡真好!

對我而言真的很神奇!因為現在外面的人,

雖然沒有十全的壞人,但是相反,也沒有十全的好人!

生活中可能處處要花心思,要想怎麼去博得誰誰誰的注意等等之類。

那樣子的生活,偽善的面具,只會給自己一層層的壓力,

不斷的包覆自己,甚至強迫自己做一些不願意不開心的事!

雖然學校裡面的一些規矩很討厭!

不過,正因為有了那些規矩,才會讓我們有比外面單純的小世界活動!

或許,反過來想,有這些規矩,或許也不算太差!

我想說:『處一甲的朋友們』,雖然陳米糕很自大,

但是,這是你的梗!孫子很娘?噢不!這是人家忌妒你!

婷文兄很怪?誰說女生不行這樣稱?!賴小很MAN,嘿!

你也有很女性的時候耶!兒子很高!不過你腦子很缺營養!

Q孫很可愛,不過別常常悶著嘛!瓜寶貝很成熟,不過看妳不常笑,

妳願意跟我分享嗎?游老婆,妳好可愛唷!妳的個性我超愛!棒的啦!

隊長,你唱歌很好聽!不過,你的梗實在有時候很欠揍!小霏,

妳果然是知己!志同道合沒話說!孫女,雖然妳很懂得讓自己開心,

不過,有事情就要說出來,釋放自己會更好!毛兒子,你啊!

只求你別有媳婦就沒老媽就阿彌陀佛嚕!哈哈...

其實我們班的人都有各自的優點特色,也都很好相處!只是愛玩了些!

不過,人生嘛!就是要開心為前提不是!所以也不算什麼。

我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們哦!即使可能大家之後會有各自的路要走,

不過,短暫的回憶,要好好珍惜!

我很愛你們唷!嘻嘻,雖然很肉麻,不過這是真心話!

希望在這裡的時間,可以讓我們更了解認識彼此!

可以成為相互傾吐心情的垃圾桶!分享各自的喜怒哀樂。

讓我們好好面對之後的生活,珍惜同學的機會。

明天會更好!對嘛!

處一甲!我愛你們!你們是最棒的啦!︿ ︿

上一篇:【衣服】

下一篇:【夜晚的漠然】

兒子 2008-11-28 23:47:07

我在假裝

看不出來嗎

算了

有裝跟沒裝差不多

版主回應
呵呵 2008-11-30 18:19:51
瓜寶貝 2008-11-28 00:41:02

不要亂想了啦
有我你就不是一個人了
其實還有很多人關心著你
你很幸福
但是你沒有看到ㄦ以
要乖一點喔 ~

版主回應
-..- 摁

搞不好就是這樣 !
2008-11-28 14:55:30
瓜寶貝 2008-11-28 00:13:19

寶貝~~
我真的沒有常笑嗎 ?
聽老師說
我不笑的時候臉很恐怖= =
好啦
有你在我的笑容會多很多的
哈哈:)

版主回應
摁啊!讓我也有點不開心@@!

真的嘛! 摁 妳笑很可愛! 要常常笑!

讓我們一起大笑-..- 哇哈哈哈"
2008-11-28 00:3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