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04:48:38【賴小榆】

【翹課、與你們同在】

 


前天我們去中壢的"星光大道"唱歌 **

呃... ((我是去收攤的= ="

講到這個 // 先罵一下 那邊實在超級無敵難找的 !!

害我拖了一堆時間才到 ... **

收訊也爛到爆 !! 打了將近一百通電話 全部都沒訊號 ...

**超級想飆髒話的說 ___ 我要修口...**

好不容易到了 ... ((畫面實在讓我傻眼))

滿地都是酒((還是嘔吐物... __ 搞不清楚

桌上一山的空酒罐... 還有吃剩殘渣垃圾...

天啊 ** 女人們 ((你們沒了形象就算了 ** 衛生在哪啊...

一進去 ((酒醉的孫女就晃晃晃晃~~~~到了我旁邊= ="

平常形象很好的一群女人說...

原來女人喝酒醉可以那麼恐怖、不堪入目** XD"

後來等他們唱完大概五點的時候 、續攤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便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以為是廁所 ** 哈哈

進去才好笑 **

整間都是我們的聲音 // 有夠聒噪的一群瘋女人 -.-

大致都點好餐的時候 醉的還是醉 ((乾脆直接趴下來睡了**

真的很久說... 於是乎 **

開始拍起照來了 // 哈哈 快變成興趣了我 ...
  

他們的椅子餐具等等都是以馬桶之類的容器用 **
 

帥呆了 (( 忍不住開始演戲中

更扯的是 還有同學卡在馬桶跟馬桶間耶 !!
 


哇 ** 真是笑死我們一群人...

大家都醒的差不多的時候 開始瘋狂起來哩 !!

拿起牆壁上的蓮澎頭開始佯裝洗澡喇 、

((今天有壽星哦 ** 小喲16歲嚕 ((好小= ="

恭喜你啊 !!

為什麼老婆拍起照片臉這麼臭= =?

反而岳父、岳母兩個親密照片真是太轟動喇 !

竟然給我當眾喇G起來哩 ...
 
 

猴子、奶媽也不甘示弱唷 !! 咳咳 兒童不宜喇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廢話不多、 上菜哩 ** 有的人已經吃的差不多了說= ="

欸 ~ 我說啊 、 你們上菜也太好笑哩啦 !

竟然給人一碗白飯之後 蝦米都沒有= ="

結果等到底 主菜竟然在二十分鐘才來...

讓我們猴子、奶媽超級傻眼的喇 !

雖然很想笑= =" ** 憋 ))

他們的菜都先來... 忍不住先偷吃了一些 **

((其實我只有吃毛豆而已嘛 //


後來的人一上菜第一件事就把毛豆藏起來了= =| ((囧

幹麻這樣嘛 ... 人家真的餓了 ** 而且超級好吃的耶 !!

將將~ **

我久違的鋦烤雞肉義大利麵終於來哩 !!


餓死我了 ** 迫不及待先吃了一口 // 我忘記拍了 (( 快補 **

 
 

嘿 、 雖然甜椒被我吃了一根去 ((沒差啦 ~ 我重擺一下就好了 **

呃... ((那個甜椒好難吃 ___ 我不敢吃生的啦 >  <"

除了我的餐點以外 (( 其他人的餐點容器都是馬桶欸 !!

((吃吃、拍拍 ** 吃吃、拍拍 ** 吃吃、拍拍))

過了一會 、 大家都吃完哩 ** 一群飢餓的野狼...

嘿、雖然都飽的差不多了 __ 但是 ! 要ㄍ一ㄥ一下 **

當然就是為了重頭戲的 " B " 壓 !! ((這是岳父取的 ** 其實它是冰!

大家都是附餐的小" B " 、 我們這桌點了一個超級大" B " **
 

大家的小" B "都先來 、 結果每個人都先搶去吃了= =" 阿勒 **

那... 大" B "當然非我莫屬喇 !! 嘿嘿 **

不過... 我好像吃不完= =" 而且外貌不太好看欸 **

不過當然是先拍一下大家吃" B "的樣子嘛 !! ((好像不太文雅的字辭

沒多久、 我的大" B "來哩 ! 我要開動嚕 ~~

不過還是被搶先拍照= =" 好忙噢 ... 吃個飯嘛 **
 

((真沒說服力 ! 哈 ** 我搶最多鏡頭-.-

我終於能吃到它哩 、 不過大家都吃的差不多了說...

留住他們的唯一理由... 非"它"莫屬 **

大家都來共享這份大" B "吧 !! 哇屋 ~ 大馬桶耶 !!

噁...

到最後 真的景象很不好看= =" ((真的很像是馬桶裡面應有的東西"

最後大夥飽餐的飽餐 、 醒酒的醒酒 、 休息一下準備啟程上課喇 !!

((不知不覺... 翹了將近兩堂課 **

其中一攤她們先去學校哩 ! ((剩下我、孫女、岳父、岳母

繼續聊個天 ** 然後尋找藥局 // 幫岳父領個收據好請假嘛!!

((有沒有很賤(?)

**嘿 ~ 剛剛好而已喇 ~



回到學校已經7:30嚕 ! 班導幾乎已經聯絡我們這群人的家長哩 !

第一件事情 ! 放書包 ** 辦公室 ** 請罪去喇 ~

班導 、 下次不敢哩 )) 哦 ~ 是嘛(?)

當然 每個人免不了遭唸幾句 // 再來 、 寫自述表喇 ~

哈哈...

班導說我們越來越早到哩、其實真的還算早嘛 ~

誰叫星期四的課都那麼討厭呢 **

老師說下不為例 ** 因為我們算集體翹課 )) 要記過處分的呢 !!

老師、您最美麗喇 ~

回到教室 ** 酒醉的應該都差不多醒光了吧 **

要好好上課哦 !!

雖然酒味有點重 ...

不過 、 還蠻值得回憶的呢 !!

呵呵 **

但是我高興的不只是這個 !!

因為... ((我們資處的 、 真的大家越來越瘋嚕 !!

//應該不是我害的厚 ~

摁摁 ** 我們不是書呆子 !! ((也絕對不會玩輸人 !!

資處大夥們 !! 玩得瘋 !! 學業好 !!

衝啊 **

((突然愛上我的校園生活

原來 // 學校不是死氣沉沉嘛 !!

誰說學校不能瘋狂? 上課不能另類? 打破傳統、((你們是最棒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聽說、有人生日要到哩唷(?)

想好要哪裡慶生了嘛**

嘿 、 迎接等待下一個聚會 ))

希望會有更多資處同學參與 !!

((誰說不熟不能這樣玩 (?) 就是玩給你看 !!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瘋狂的半日遊**




((回歸上課喇 ~~




最後、 小喲// 補妳一句:

生日快樂 **

 




END"

上一篇:【麻煩事接連不斷】

下一篇:【捉弄】

兒子 2008-11-23 02:24:36

我的天

我自己都有同感

全班可能都有同感吧...

版主回應
沒那麼誇張辣 ~

有些人搞不好還不知道呢
2008-11-24 00:29:35
兒子 2008-11-21 23:58:05

我的天

我是在為你想耶 = =

現在卻變成不孝的兒子了 = =

版主回應
哈哈 (( 現在班上有些人也有同感了 2008-11-22 23:45:28
兒子 2008-11-19 00:00:11

因為到時候過年你要發紅包

你輩分最小的你就可以領紅包阿

然後在改回來  有錢賺後來又還是媽媽

版主回應
很會精打細算欸你 ))

果然不能奢望你是孝順的小孩 **
2008-11-19 14:4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