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03:39:14【賴小榆】

【麻煩事接連不斷】



最近我們班不知道在衰什麼意思的 **

班內班外都在吵架 (( 真麻煩

新訓的事情也有夠扯 ...

到底在吵什麼 ((一開始不是"你們班先嗆本班周董唱歌意見(?)

那 ** 既然現在說我們賴小批評你們班並不在這件事範圍內的話 **

就請你們先把那位始作俑者請出來交代一下 ))

((也請"你們班" 不知道由來的人 請先別出來叫囂 !

**還有 "那位"或者是"那些"起始人 麻煩有膽說 請有膽承認

((不要讓因為你們 兩班誤會衝突更大 **

PS. (( 畢竟開始的人不是我們 // 請先弄清楚 從頭到尾

我們班並沒有主動去找麻煩過 ** 而你們找過我們班同學幾次了 (?) 謝謝"




針對賴小 對本貴班的批評 ** 就算他講話是有點難聽 但是"廢物"

有你們留言的難聽嘛 (?) 想知道 我們可以請他開封鎖給你們看 !

// 廢物 " 最多是批評到貴班 ((並無人身攻擊 **

有必要講話這麼嗆 (?) 難聽點說 我們是不想吵大 ((真吵 、 會怕(?)

那位女同學、 我班賴小只是不會和人吵架 ** 並不是怕"妳"

什麼叫做只有你一個女生怕洨 (?) 嗆很大 ...

就算妳身邊有很多擁護者 、 真吵 或者 真打起來 麻煩問一下幾個敢出來!

弄到事情一大堆 全班為了你們浮動 ** 教官都來湊熱鬧 ))

請問 這自述表該怎麼寫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事情要有結尾**

重點是 現在你們想怎麼解決(?) 不要只會來一堆人在我班前叫囂 **

或者 (( 等人落單堵人 ! 既然有種 ((何必看到老師就散(?)

講清楚 ** 要解決(?) 還是要約出來

沒有人有那麼多時間浪費在你們身上 ** 資處科很忙碌的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們班的大哥大姐啊 ...

你們吵架 我真的很為難 ...

畢竟 一個從開學開始 就一直很好的朋友 **

一邊是在我有難的時候行個方便 **

兩邊我都不想打壞關係 ((畢竟 大家都是同學 // 沒意外的話 **

大家還可能要相處個三年 )) 搞成這樣大家都尷尬不是嘛 (?)

班上也很多人只是單純來上課 ** 也是很怕身邊同學朋友出事情

或者是牽扯到他們自己本身 // 結果 ...

搞到現在 )) 我跟哪邊說話都不是 ...

孫女現在都不想理我 當作沒看到 (( 那種心情... 艮**

差勁到爆 ... 這種心情會讓我不想去學校

搞到最後 怎麼被影響最大的人是我 (?) 為什麼被夾在中間啊 ...

艮 ((有夠為難的我 ... 唉 **










真的麻煩事情接連不斷 ...












好煩 ** 除了家裡 、 連學校也要讓我感到煩悶嘛 **

//清幽的空間在哪裡啊...





((累了一整天 ** 唉 、 想安靜一會 ...

**休息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人會想要招惹不必要的麻煩在身邊不是嘛(?)

誰不想要安靜悠閒的過自己的每一天(?)

既然快樂無法自己決定、那麼應該可以由身旁的人互相歡樂吧(?)

尷尬的氣氛中、只會無法喘息、絕對不會帶給你歡心 **

漸漸壓力瀰漫身旁 ((只會遠離 、 不會靠近 **





//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