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8 01:53:50【賴小榆】

【捉弄】

到底是怎樣

事情越來越不順   都給你們玩就好了

我已經不管了    跟我有關是嗎

真的不知道在扯什麼意思的

真的超級無敵的想罵髒話

狗屎))**

你們很煩耶     整天吵吵吵吵吵

有沒有那麼多事情可吵 

最近的事情都超級扯的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面對不是很難 

難的是不管怎麼作都無法改變的無力感

你們能了解  我的心情  可能  我還安慰點

逃避不是唯一選擇

但是卻是喘氣的空間

我想  我的個性  也不容許我一直逃避吧

但是  我該怎麼作呢

就算不去面對  身上的朦朧氣息也緊緊相逼

不得不  也是必須  只差個什麼  或許  就能前進

我想  我知道  為什麼  我放不下

我不敢說我負責  但是  卻無法丟下

我不敢說我擔的起  但是  我還努力的在撐

我想我知道  為什麼我選擇這麼沉重的生活

因為  為了我愛的人    

這一切  

是無須理由的  雖然很可能跌跌撞撞  但是很想很想完成

雖然不知道值得嗎  但是  對我而言  那不重要吧

我要的  很簡單  

只是結果

至於結果  是不是我想要的  那麼  就隨便吧

這時候的我  祇是又跌倒而已吧  我需要一點空間休息

畢竟有些事情  不面對  還是會來 

該做的  還是要完成  





_原來愛  可以那麼偉大  可以給人力量  撐起所有不可能



 







兒子 2008-11-18 23:57:41

難怪你說

想跟我去死一死....

我還再想 你自己說 你討厭死這個字

結果今天....

不要輕言放棄,否則對不起自己。

版主回應
你突然正經個什麼勁... 2008-11-19 14:47:10
殺小 ! 2008-11-18 20:35:29

還有誰會較你殺小ˊˋ 你忘記我哩歐ˋˇˊ
我是毛弟阿!! 殺小這外號是我取的捏!!
誰較你那時愛說殺小=ˇ=

版主回應
哈哈 **

好沒品哦 ((誰啊 那麼沒禮貌= =|
2008-11-19 14:48:43
寶貝..... 2008-11-18 19:45:33

哈哈....車禍了...
所以又有時間可以留言給你了^^
單手打字好累....><
寶貝..我們一起加油度過這個難關好不好^^?
我會一直陪著你的!!!
對我要有點信心!我不會這麼容易被打敗的!
所以你不需要擔心我稱不住而選擇離開!!
我說過我很能控制我的情緒的~!而且所有的無力感阿什麼的我都能在一覺醒來通通拋到腦後^^
我說的是真的喔!!你應該有感覺到吼^^

版主回應
看到就生氣 **

車禍還趕來留言 )) 你就是白目嘛

不值得同情就算了 )) 還害我想罵髒話 !!

艮 )) 害我電腦課罵髒話= =|
2008-11-19 14:5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