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7 10:57:28☞ 勤奮骨♥ ϗ

現在是。

放空

每天起床就覺得很有預感

自己騙自己

< 就是今天了 , 今天一定會打來要我去面試 >

真的是吼

今天打去問

竟然又跟我說

<最近沒有要辦徵選,可能等職缺多一點才要辦>

怎都不一樣

裝孝ㄟ喔

如果到時真的沒打給我

老娘就直接拿履歷去給外科老師

豁出去了

真的很不想讓人覺得我要靠關係

可是我急瘋了啦

不管了

對什麼事都煩

機車

最近又冒痘

又好像要變胖了

吼 !! 把醫院轟掉全部都別想工作

 

\\\

 

這禮拜終於有件開心的事

就是你放假然後要一起去吃燒烤

補中秋節沒一起去吃的那餐

我要吃很多肉片

 

!!

 

 

 

上一篇:又要等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