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8 22:55:43Mimi╭☆°

Snow 雪花 [2]

我不知道我睡了多久

也不知道我醒在什麼地方


猛然睜開眼睛,發現有六雙明亮的眼盯著我

其中一個人拿著微微的燭火

是一頭如太陽般金黃色,大波浪捲的女神官─瑪嘉雷特

「你們都還活著?有沒有哪邊不舒服?」

我如觸電般的彈起身,拉著他們東瞧西瞧


「我們不算活著……真的說起來,算是半死吧。」

站在瑪嘉雷特身後的是,身著一襲鎧甲的賽依連

看到他一臉凝重,我知道一定沒有好事

「那……這是什麼意思,我還是不懂。」

當他想和我解釋的時候,突然上方有道光


是門,一道鐵門敞開

微弱的光線,從那一頭延伸進來


我揉揉眼睛,仔細的看站在門口的那個人

是研究所的夥伴


她……在流淚……

「對……對不起……瑾,是上層要我這麼作的,真的很對不起。」


門  

再度的關上了

什麼時候會在開啟,大家都不曉得

或許,是永遠

我們永遠被遺忘



我一時之間還不懂她的意思

賽依連他們所受的實驗,是上層的意思,我知道

可是為什麼是和我道歉呢??


「妳想知道她為什麼和你道歉嗎?讓我來告訴你吧。」

迪文看似纖細的手 抓起人卻非常的有力

她抓住我的手臂 搶過瑪嘉雷特手中的燭火

把我的手定在燭火的上方


黑暗之中,我沒有去注意到的

在燭火下,一目了然


我看到了

我看到我的手是半透明的


搶過迪文的燭火

我探看我身體其他部分

都是相同的半透明


腦中似乎有個東西爆裂一樣

有一句話在我的腦中打轉


『下一個就是妳。』


大家也察覺我的異狀

哈沃得用他的雙臂環住我,好讓我有個能安心哭的空間


我向上看著那道門,人早已不在

是心虛?還是愧疚? 

此時此刻我不願去多想

我只想在這溫暖的懷抱中


用盡力氣大聲哭喊……

上一篇:Snow 雪花 [1]

下一篇:Snow 雪花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