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8 22:54:51Mimi╭☆°

Snow 雪花 [1]

從很久很久以前留下來的傳說

冬天的雪 是有人身受極度悲傷的時候

天空為他降下的悽美雪花




「不要……我求求你們,不要這樣做。」

「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當初妳選擇了研究,就要有始有終。」

「但是我堅決反對拿活人來研究,他們……他們也有自己的夢想要去實行啊!」



我衝上前,試圖想把栓在他們手上的鐵鍊拔下

眼睛一片霧濛濛的,我是否在哭泣

唯一記得的是


在我失去意識的那剎那,我在他們眼裡看到了對我傳達的意念







「妳做的夠多了,謝謝妳。」





「知道妳的心意,我們已滿足。」















我是白瑾

當初全身投入研究的我,是研究與開發生命體



我並不知道,會有這種事情發生



看著他們走進研究室,就感覺有股與一般不同的凝重氣息



開發部長對我的疑問,給了我他們是來幫忙的答案



我以為他們是助手,我們在研究室共度了兩個月



和他們共度的這段時間



我真的很開心








很開心……






「人體研究?一開始並沒有提到這事情呀!」

我緊緊著用雙手抓住開發部長,在他們面前大聲怒吼

部長卻以不同於平常的和善態度,拍掉了我的手

我很想知道,這到底是什麼回事


部長緩緩說出口,是國家的意思,要造出以一敵百的殺人兵器

所以在地底下開了一個龐大的研究所,供我們使用

我看向其他工作人員,用眼神詢問


「難道…你們都知道?」

他們都把頭別過去,不敢直視我的眼睛,微微的點頭。



我好生氣,我氣我自己,怎麼會來到這種地方

我好氣自己,為什麼沒有發覺異樣

「我要走,我不和你們參與這實驗。」


我試以冷靜的態度對部長說出我心中的話

「不行!妳當初已經簽下研究所的契約了,我不允許。」





契約?難道要我親手把他們變成殺人機器?


我做不到,真的做不到……





「做不到,那下一個實驗者,就是妳。」




看著他們被壓在實驗管裡,裡面漸漸注入了化學藥水


我拼命的呼喊著他們的名字,他們看著我猛力拍著實驗管的鏡面


隔著一片厚重的玻璃,我和他們的手緊緊相連


我好沒用,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們,在化學藥水裡面好似痛苦的掙扎


隨著藥水注滿,他們也漸漸失去了反應


在我身旁最近的一座實驗管裡面,是那時開朗的神工匠─哈沃得


依序排列過去都是我這段時間認識的好朋友


賽依連、艾勒梅斯、瑪嘉雷特、凱特莉娜


他們沉睡在玻璃管裡,我只能在外頭守著他們


默默的哭泣


我在夢中,回憶著和他們共度的美好時光

下一篇:Snow 雪花 [2]